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关于配偶

 

“狼人是只有一个配偶的吗?”有天kit突然好奇的问ming。

 

“当然是的啊!Kit感受不到我对你的一心一意吗!”ming反应很激烈。

 

Kit瞥他一眼:“今天去便利店那个女孩是不是还冲你抛媚眼呢。”

 

Ming无辜脸:“可是后来我买了那啥之后,她就不理我了呀。”

 

Kit一窒:“你买了什么?”

 

Ming兴致勃勃地掏出他刚买的各种口味的TT。

 

Kit:“............”

 

Ming:“我们一起试试嘛!!!”

 

然后推倒kit,品尝完后还若有所思地跟kit说:“可是我其实并没有感受到有什么味道啊?”

 

Kit冷漠:“你别告诉我你就是因为好奇才买的。”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