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Kit的旧事

 

Kit其实是个富二代。

 

Ming听说的时候眼睛都快掉下来了。

 

“你为什么不像电视里的人那样,出席各种酒会然后假装成商业精英什么的!跟电视上的霸道总裁完全不一样!”ming捏捏自家kit柔软的小脸蛋。

 

“没钱哪里养的起你?而且少看点电视剧吧,我就没听说过狼也能得近视的!”kit扒开他作乱的手。

 

“那是我伯父伯母的财产,虽说也是我应得的...但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笔钱。”

 

其实是个俗套的故事,孤儿院的孩子惊喜于自己的被选中收养,却发现自己的被收养是有着巨大的目的。

 

Kit是稀有血型的孩子,而伯父伯母有个不为世人所认识的孩子,患了严重的地中海贫血。

 

Kit就这样过上了被当作移动血库的日子,在外人的眼里他过的舒适奢华,却不知道他实际拥有的只有在乡下和监视他的老管家艰难的生活。

 

老管家对他刻薄,伯父伯母对他假惺惺,他名义上的哥哥在背后鼓动同学霸凌他...

 

Kit不能反抗欺侮,如果反抗了,他遭受到的会是更大的折磨。

 

Kit在长大后通过考学终于离开了这家人的掌控,在他想离开这个伤心的地方要重新开始生活的时候,他的伯父伯母连带着他的哥哥在赶去捉他的路上出了车祸。

 

巨额的财产就这么落在了kit身上。

 

注重血脉的老管家差点呕血而死,而kit已经不在乎这些了。

 

他找了经济代理人,还是平平静静过着自己的小日子。

 

直到遇见ming。

 

“这些人太坏了!要是我当时也在就好了!绝对不会让他们欺负kit的!”ming气的发抖。

 

“好啦,都过去了。”

 

黎明前的黑暗总是格外的黑。

 

所谓幸运,他遇见了ming。

他的太阳。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