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烟雨5(kimcop)

ooc,时隔半年的更新?

烟雨1

烟雨2

烟雨3

烟雨4

1.那人竟然绕过老金爷家层层守卫来了。

没错就是那位老金爷以为看上他的脸的刺客。

但是刚才小侯爷睡在了外面。

于是刺客看看小侯爷看看画像,再看一眼小侯爷再看一眼画像。

睡的不是很安稳,现在已经被惊醒的老金爷本来打算从被窝里爬出去保护小侯爷,看了看情况顿住了,这刺客……别不是个傻子吧?

在刺客第八次看画像的时候,俗称武功无人能敌,敌人在百里之外都能感受到的小侯爷终于醒了。

反应过来之后就吓得往老金爷怀里扑:“你家仆人穿成这样还拿刀啊?叫起床服务都这么粗暴的啊……”

刺客磨牙:“谁跟你说我是他家仆人了?狗官,拿命来!”说着便向小侯爷刺出一刀,小侯爷轻松的把住了刺客的手腕,大力之下使刀也飞了出去。

然后就那么巧,就正好插到了老金爷的脚背上。

老金爷看了一眼之后“嗷”的一声就晕了。

  
2.说真的,他也不想在喜欢的人面前暴露自己晕血这个悲痛的事实的。

更何况是自己的血都晕。

脸都丢的不知道哪去了。

老金爷抱着脚在床上哼哼唧唧,刚给他包扎好的府医目瞪口呆,他在这家服侍了几年了,这还是第一次看见老金爷如此失态。

老金爷这才意识到屋里还有人,连忙板下脸来吩咐府医:“等会外面的小侯爷问起来,什么都不准说,说了这个月的月例你就别想了。”

府医应了一声向外退,在房门外看见了徘徊的小侯爷。

小侯爷迎上府医:“老金爷怎么了?病的要不要紧?”

府医谨记老金爷的嘱咐,摇了摇头,走了。

小侯爷当下就懵了,不就见了个刺客,连打斗都没有过两招,老金爷这看了一眼就得了不治之症了?这……未免也太快了。

虽然两人并不相熟,小侯爷还是感觉到有一丝丝的悲伤,连忙进去安慰老金爷。

进去的时候,老金爷正半倚坐在床边,小侯爷轻声问老金爷:“明宽兄,你感觉怎么样?哪里不舒服?”

老金爷受宠若惊:“没有没有,我还好,就是有点头晕想吐。”

原来都已经病的那么重了!小侯爷努力抑制住自己颤抖的嗓音,想想经常对外夸耀的武功,要是能直接扭了那贼,老金爷也不会如此,更是心酸,一时心酸涌上心头,大声说:“接下来的日子我都会陪着你的!你莫怕!”

老金爷脸上迅速浮上可疑的红色:“你……小侯爷……这是在对金某告白吗?”

“也不是说拒绝你,就是觉得……太快了,我们对对方还不是很了解呢。”

“不如我们多了解了解对方再做下一步打算?”

3.天知道老金爷说这些话有多违心,明明心里早已想好了在一起之后要跟小侯爷亲亲抱抱举高高,嘴上还客套的要再互相了解一下。

不过,小侯爷显然没有理解。

“我喜欢女人啊,为什么要跟你告白。”

“你不是生病了吗?所以我说要陪你啊。”

“你也别骗我了,你的病是不是很重,还能撑多久?不行我叫皇兄派几个御医来看看,说不定能好。”

老金爷的心咔咔碎成了片,迎风飘荡,脸上的最后一丝血色也消失,苍白的脸色把小侯爷吓得够呛,连忙扶他躺下。

评论(1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