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wedding(kimcop)

ooc,不上升真人,心情非常糟糕的决定虐自己

Copter再次见到Kimmon,是在Kimmon的婚宴上。

望着佳人在侧的Kimmon,Copter努力压住自己嘴角不让自己的苦笑表现得太明显。

分手后,Copter远走他乡,两人再也没有见过。

分手理由是什么来着?Copter接过酒瓶,苦涩的给自己倒一杯满溢的酒。也许TEe说的对,分手要什么理由呢?无非是不爱了。

婚礼mv介绍说两人是旅行时认识的。

两人都喜欢旅游,又不喜欢旅行社安排的紧凑行程,便常常开车自由行。Copter自认开车技术不差,却总是屈居于副驾驶,Kimmon自然的坐上驾驶座,揉揉他的头发,给他系好安全带,两人再交换一个绵长的吻。Copter努力的不睡死,却总是失败,十有八九是到地方之后被Kimmon吻醒的。

同样的车,同样的那个人,只不过换了个身边的人。

婚礼开始宣誓了。

誓言,Kimmon也曾信誓旦旦的保证自己非Copter不娶,然后被Copter追着打,并傲娇的表示自己才不要他娶,要结婚也是Kimmon嫁给他。

Copter苦笑,再次给自己满上一杯酒。

“Mr.Kimmon,will you have this woman to be your wife and will you , before God and these witnesses, solemnly affirm and declare your marital intentions and expectations to  her, in all honor and love, in all service and duty, in all faith
and tenderness, to live with  her,to comfort, keep her,and cherish her, according to the ordinance
of God, in the holy bond of marriage?

“I do.”

够了,真的够了。

Copter放下酒杯转身就想要夺门而出,被身边的TEe一把拉住:“你答应我的,如果你非要来,一定要看完再走,现在走是要把你们那一段让全世界都知道吗?他是结婚了,你怎么办?”

Copter颤抖着坐下,柔软的栗色头发顺从的的垂下来,TEe看不见他是不是又红了眼眶。再好的朋友也无法对对方的感情世界指手画脚,但当爱情逝去后,他希望能给Copter保留最后一份尊严。

“再忍一下,马上就好了。”TEe抓过Copter握死的拳头,轻声安慰他。

Kimmon似有感应,往这边看了过来。

两人宣誓结束后,TEe拉着Copter就要走,谁知Kimmon带着新娘先来了这桌,只好看着Kimmon和他人寒暄,眼神丝毫都没有分给这边。

TEe去摸Copter的手心,满满的冷汗。

终于结束了冗长的交谈,Kimmon快步揽着新娘走向Copter。

“说来也好久没见了Mr.Copter”Kimmon满满的笑意问候着。

“是啊,不过你都结婚了我们Copter还没接受我的求婚。”看着Copter不争气又不知所措的不知该怎么回答的TEe接过话茬。

Kimmon释怀的笑了:“原来是这样,那就预祝你们早日成婚啦 ,我跟我妻子也是呢,我足足求了七八次她才决定跟我结婚呢。”

“之前一直觉得谈恋爱是小打小闹,直到遇见我的妻子,才知道爱是什么感觉。”

“说来Copter也不小啦,遇见个好人可要好好抓住啊。”

“好的,我会的。”Copter端起一杯酒,一口饮尽:“祝你们新婚快乐。”

Kimmon诧异:“这酒有点度数,可别喝醉了。”

TEe终于看不下去了:“我们接下来还有事情,我会送Copter的,Kimmon先生不用担心。”说完便拉着Copter走出了宴会厅。

“你听到了吗?他说之前的谈恋爱都是小打小闹。”

“我大概是个傻子吧,被小打小闹伤了这么多年。”

“爱的感觉?他Kimmon真的懂了,那我又算个什么玩意?”

Copter流着眼泪坐在TEe的车上。

“别想了,都过去了。”

“就像躺在桥索之上做了一场梦,梦醒后,无影也无踪。”

TEe把Copter揽入怀里。

“我会忘的。一定会的。”

【最后来自 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糖酒姐妹情,没有loveline】
【没有转折,Kimmon就是不爱他了,转角就遇见自己真爱了】

评论(8)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