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热天,生病和爱情(offgun)


ooc

Ⅰ.
天气很热了,热到gun想脱下外套脱下短袖来一场自由自在的裸奔活动。

却因为在拍摄现场而不得不放弃难得涌起的任性小情绪。

“怎么了,不舒服吗?”身边的oab玩着手机不经意的问他。

敏锐的洞察力和藏在话语里隐隐约约的关心,gun虽愣了一下,但还是坦然接受:“天太热了,有点不舒服。”

oab挠了挠后脑勺,半天吐出一句:“那……多喝热水?”

gun几乎笑了,直男们果然都是一个套路。

不止他一个人这么说。

off也这么说。

真是……

他躺在小沙发上蜷缩起自己的身体。


Ⅱ.

off其实担心的快要疯掉。

小朋友一直活泼可爱,整天黏着自己打转,自己的躲避也不会打消他的积极性,这样的孩子突然蔫吧下去了,很难让人不在意吧。

于是找来了经纪人,找来了退热贴,还找来了包治百病的白开水。

喂小朋友。

小朋友蔫蔫的看了他一眼 把头扭过去了。

熊孩子,唉。

该哄的还是要哄,毕竟自家孩子。

然后gun就被灌下去一大杯热水,更热了。


lll.

“要睡一会儿吗?”off走进屋子,坐在gun的脑袋边,轻柔的抬起gun的小脑袋,把它安置在自己200斤的大腿上。

gun蹭了蹭脸颊 ,没有说话 ,但off就是觉得他懂了。

“好好睡一会儿,嗯?等会儿就可以玩了。”off拿出哄孩子必备技能:利诱,自家孩子很吃这套的,经常死缠烂打的讨好处,比如亲亲,比如要求去玩的时候带上他,再比如,牵手。

但是这次的gun只是疲惫的点了点头,闭上了眼睛。

看来这次是真的难受的紧了。

IV.
oab发来一条line消息,大段的嘱咐着中暑要怎样怎样。

off脑壳疼,你给我发这个是想干什么,示威还是作为“前男友”的关怀?然后无语的回了个表情回去。

oab秒速回复:“反正他肯定在你身边,那你照顾他不就好了,我先去happy啦bye-bye!”

off无语的拨弄了下头发,闭着眼的gun依然敏感的发现了,脸向外稍微转了点。

“没事,继续躺会吧。”off虽然攥着手机时不时看上一眼但重心还是在自己宝宝身上的,看他不安稳的乱动赶忙出声安抚他。

“爸比这样也很累吧。”

突然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

V.
off的大脑接受轰炸。

如果是平常那个笑嘻嘻的gun,他可能会开口逗弄他:“是啊,很累了,所以不要这么粘人啊。”

gun说不定也会笑着回他:“不可能的,我要一直粘着爸比。”

但是这个gun,是真实存在的吗。

还是说,如果自己真的这么说了,他会笑着回应自己,转头就会露出黯然神伤的表情吗。

还是说会就跟现在躺在他膝前生病了一样,蔫的好似没有存在感。

off感觉事情有些不太好掌控。

说真的,他一直是个规划性很强的人,不算特别多的钱中,不但能还房贷,还能咬咬牙给gun买喜欢的包包。

当时他买下包的时候就想跟gun说,虽然我不富裕,但你喜欢的我都会给你买,对于抠门的我,这就是你是我的人的意思了啊。

但是他没说。

也没跟粉丝说是自己买的。

也就小傻子会跟全世界炫耀了。

VI.
off艰难的从喉咙里吐出几个字眼,发现自己的嗓音哑的不像话,又咽回去了。

gun把脸埋进他爸柔软的小肚子里,没说话。

“宝宝,这样会窒息的。”

最后还是说了毫无疑义的话。

off把手轻柔的插进gun的发丝中,试图让gun跟自己的赘肉有一丝缝隙。

gun岿然不动。

off简直要败给他。

“我从来没有觉得跟你在一起很累。”

VII.
gun抬起头望他。

off手还没收起来,依然抚摸着gun柔软的发丝:“你是很难搞啊,又需要我一直的努力赚钱才能养得起你........”

然后被gun无情打断:“我到现在都是自力更生的好吗?”

“咳咳,这不是要给你买喜欢的东西嘛...,你喜欢的哪有便宜的。”off羞红了脸:“再说有一天能完全养你,是我一直的想法啊....”

gun锤了他一下,没说话。

off瞟了他一眼继续说:“还需要我一直亲亲抱抱回应你,不然又要不高兴需要我哄,要是几天不打电话,肯定要闹别扭.....”balabala,简直没个完。

像是一场认真的批斗大会。

gun听的直皱眉头,但还是耐着性子听下去。

“但是我喜欢的,就是这样一个你啊。”

off低下头亲亲gun的额头。

“不要生病,不要多想,不要看别人,呆在我身边。”

“不然我会疯掉。”

VIII.小剧场

“你确定他真的说了这些??不是你太渴望所以臆想的吧?”oab听的差点眼珠子要掉出来。

“那是,爸比跟你们这种只会说多喝热水的直男可不一样。”gun洋洋得意。

oab噎住:“这也可以???等下等下,怎么照顾中暑的人好像是我给他发的啊!!!你应该感谢的人感谢错了吧???”

gun摇摇手指:“爸比又没有用那些方法,所以说是不存在感谢你的~”

爱情魔药,治愈夏日的头昏脑胀,你值得拥有。








评论(6)

热度(1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