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一个脑洞

攻是一家卖杂七杂八东西的tb店主

初期的时候惨兮兮的只有一个客户

但是一个大户就够攻吃了,特别是这个大户每个月都买很多东西

有天攻好奇的查了下物流消息,惊恐的发现其实快递都没有被签收

那他怎么还买啊?????

攻战战兢兢的打了个电话给这位大户

大户没接,不过晚上的时候回了电话给攻

攻:“那个,你都没有收到快递就别买了啊?”

大户:“哦,这些我都需要的,现在出不去拿,放那好了,反正这个快递点也只有我一个人,不会被偷的。”

攻想,得什么地方的快递点只有一个人啊...

大户又说:“你家东西真的很全,以后要是我买东西,你还要给我寄这个地址哦。”

攻想,不然呢我也不知道别的地址啊。

大户好像知道攻怎么想的,轻声笑道:“我怕别人用我账号买东西,而且,这是个公共账号。”

攻说:“哦,好的亲。”标准tb客服语气。


然后n年之后,攻专门去大户地址去看那个快递点,这些年来,大户一直努力的支持他的生意,即使现在攻的生意已经到了每个月几万笔订单,而且地址真的变化多端,但是攻一直记着大户的话,只发那一个地址

其实是一片大漠,荒无人烟

快递整整齐齐的摆在一个小棚子里,从来都没有动过。

“这是国家机密地区,请你马上离开。”

声音从遥远的地方传来。

“我只是想找人...”攻大声喊道“这些快递都来自于我的店!”

声音沉默了。

“你别寄了,买东西的人已经没了。”

“怎么会..."


其实是受是未来时间穿梭计划的一员,穿越回过去支持自家老攻刚开始十分惨淡的生意,不让老攻天天啃泡面,地址也是因为穿梭中的受一直在换地方所以定位一直变,但是因为改变了现实,受就消失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随便改变历史~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