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联姻什么的怕不是有毒(offgun)【2】

ooc,狗血淋头,虽然这章还没有体现




事实上Gun也没有走很远。




天大地大,哪里都容不下他。继续呆在Off的家里,他怄得很;回自己的家里,兄长的询问必然让他难以招架;朋友家,算了吧,一个个的浪到飞起一点都靠不住。




于是可怜巴巴地躺在当年家里还没发达时住的小房子里躺尸。




白天还好,刷刷手机点点外卖,困了再睡上一会儿,很好打发,可是一到了夜晚,杂七杂八的思绪就开始慢慢侵蚀大脑。




从跟Off第一次的见面时开始想起———




好吧,就算是蒙上他的一百层滤镜,他也得承认,大约只是他单方面的美好罢了。




酒会上被不小心喝到了像果汁但是其实是高度数的鸡尾酒,跑去厕所吐的时候被拦下,于是悲催的吐在拦他的人身上。




怎么看都跟美好不沾边吧!




但是Gun确实感到一丝快乐,因为Off没有打他,也没有指责他,只是十分无奈的说他:“你啊。”




就简单的两个字,Gun就跌进了自以为的温柔里,再也无法自拔。




导致他从兄长Tay那里正式认识Off的时候感到一丝人设崩塌,这个穿花衬衫,笑容痞痞的男人到底是谁啊!把我温柔的大哥哥还回来啊!




“快来,跟P Off问好。”Tay揽过Gun向Off介绍:“这是我弟弟,Gun。”




Gun还沉浸在自己喜欢的人离想象的人设十万八千里的想象无法自拔,Off看他呆呆的样子,挥挥手:“N Gun,你好啊,我的衣服可还在干洗店呢。”




Gun的脸一瞬间烧得通红,顺势埋在Tay怀里不肯抬头了。




“别撒娇啊,你嫂子等会儿又以为我欺负你然后来欺负我了。”Tay惊恐的把Gun往外推,直接推向了Off怀里。




小家伙脸红的样子还是蛮可爱的。




Off看着他,明明心里笑得很大声,外表还是假装正经:“你哥可是把你托付给了我,接下来的日子可不要偷懒啊,我会好好鞭策你的。”




Gun瞪大眼睛转头看不靠谱的哥哥:“???”




Tay抬头看天看云看花反正就是不看Gun:“那啥,Off十几岁就接管了公司,你以后也要接手家里的事业,跟Off多学学没坏处,哈哈哈哈哈.....”尴尬的冷笑完之后连忙跑了路。




Gun懵逼了,Off就这样顺势把他带回了家。

















评论(8)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