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高亮:不是挂不是挂,只是说下我的看法】


关注我的应该也有很多baby们


那我就说一下我的看法哈:图上这种说法我是不认的。


两个人的感情不是只摆在明面上的,私下里他爸给宝宝生日礼金,送他上班,出去玩给他带礼物,买宝宝喜欢的包送他,这种如果你非要理解成泰式营业,OK,你再给我找一个此类cp营销,我给你道歉。(粉丝们总是什么都知道的原因只是因为宝宝太爱发社交软件🤭)


承认两个人的感情好不难,真挚的感情是我们爱他们的原因,两个人之间的友情,亲情不是粉丝能知道的,如果全都归为营业,只是工作,私以为不仅是侮辱他们,也是侮辱喜欢他们的自己。


【不要截图发别的地方,禁止转载,本人被挂怕了】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