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联姻什么的怕不是有毒(offgun)【1】



ooc,一个狗血淋头的故事,一点都不现实,无女友向




Off赶回家时已夜色低垂,月色温柔的指引着通向大宅的路,可Off的心情显然跟温柔一点都扯不上关系。




想象中向他跑来的小矮子不见踪影,Off烦躁的扯下领带扔在地上,看着仆人们慌张失措的样子更是怒火中烧,一边向楼梯上Gun的房间走去,一边问闻讯赶来的管家:“他人呢?”




管家欲言又止,最终化为一声长叹,替Off打开了卧室门。




他想要的东西,或者说Gun以为他想要的东西,端端正正的用盒子封起来摆在最显眼的地方,人却是不见踪影。




Off心中的揣测和不安交替出现,让他濒临崩溃,面上只是不动声色地紧攥住盒子盘问管家:“我问的是他的人在哪。”




“Gun少爷上个星期就没有再回来过了...”,Off冷冷撇他一眼,打断了管家:“一个星期了...这就是你们对他的照顾,这就是对我的忠诚?这么大的事情为什么不上报。”




管家心里一万头草泥马飘过,您动不动看不上人家,挤兑人家,现在人家走了不是很正常吗?而且也没看出来您有什么在意啊,我这不才没上报......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Gun少爷吩咐说不要告诉你。对不起了Off少爷,夫人吩咐过Gun少爷的话是我的唯一圣旨呐!




内心os再多,面上还是恭恭敬敬:“Off少爷,是我的失职,您现在需要找到Gun少爷吗?”想找也找不到了,一个星期了,Gun少爷估计早跑到你找不到的地方了。




Off估计也是想到这里,原本就不好看的脸色更加黑得彻底,立马驱车赶往母亲家中。




母亲正优雅喝着茶,看着衬衫凌乱,对着自己怒目而视的儿子,不由得皱紧了眉头:“Off,怎么了?”




Off不跟母亲客套,只是问她:“Gun呢?”




母亲微微一愣:“不是在你的别墅住着吗?怎么好端端问起我来了!我倒要问问你,Gun家那边的合作落实的怎么样了?”




Off意识到自己犯了个多蠢的错误,是啊,Gun想要逃开,怎么会来跟自己密切相关的母亲家中呢?




微微跟母亲颔首示意自己没事了,Off走了出去。


Gun...究竟能去哪里。



【是的我开了长篇!没有然后了,这是篇非常非常狗血的文,崩人设,不带入真人,so...受不了的同学自动下一篇哈~】

评论(1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