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mingkit,kimcop)

ooc,圣诞贺文(我知道有点晚了但是...,没有但是)



mingkit  part




“所谓的圣诞节就是要把自己打扮成圣诞树吗?”kit看着穿着花衬衫的ming深感绝望。




“p kit不要穿你的T恤了!今天跟我穿花衬衫吧!”ming一把拉住试图逃脱的kit,然后露出了招牌的狗狗眼。




kit对他这种眼神简直无解,晕头转向就把自己卖了,结局就是走在街头的羞耻感几乎让他无处遁形。




“都怪ming,要是他不撒娇我是不会穿这个出门的!不过,圣诞节嘛,随便他了随便他了......”kit碎碎念模式开启,ming跟在后面听得简直笑出了声。




“你不是该去公司了,怎么还跟着我?”kit瞥到他上扬的嘴角,脚步一顿,ming顺势握住kit的手:“外企今天开始放假,既然生物钟让我起来了,那我就要跟着kit去医院了!”




kit回握住他的手,另一只手还不闲着,忙着戳ming脑门:“你啊你啊,前一个工程那么忙不知道在家多休息一下,非要跟着我,医院有什么好呆的,而且我忙起来又顾不上你...”




虽说着让ming回家休息的话,kit的手可从来没有放开呢。




今天的kit也是口是心非的最可爱。




如果圣诞要许个愿望的话,那愿望一定是:让kit一辈子都开心快乐。ming握住kit不安分的戳他的手,虔诚吻了下去。





kimcop  part




拍摄和行程并不会因为节日而消失不见。




不过两人倒不是很在意,毕竟这样在一起的时间也相应地变长了不少。




“copter快看,这有一只猫。”工作人员看见现场出现的一只黑色小猫,顺势喊住了正坐在身旁神游天外的copter。




看见萌物的copter瞬间清醒,抱起小猫放在肩头:“太可爱了,是谁带来的吗?”




工作人员摇摇头,不过也很清楚,皮毛如此有光泽,胖瘦均匀的小猫必然是有主人的,只是不知道这只小猫是怎样跑到了这里来。




“嗯...这么可爱,发条快拍吧。”copter犹豫的打开了手机,调出ins。




正录着,身后突然出现了一张熟悉的脸,copter的嘴角止不住上扬的冲动,正如俗话所说,世界上最不能掩饰的事是咳嗽和爱情,看见kimmon的出现,即使是一秒,也是开心的。




copter很快收起了手机,抱着小猫走向kimmon:“哥怎么突然冒出来的?”




kimmon笑他:“因为它是我带来的啊,听说它来找你了,我这个名义上的主人是不是也要来看看你是不是有好好对待它?”




“咦!这是你家的猫吗?怎么从来没看见你发过照片。”copter瞪圆了眼睛。




“不是主人,只是帮朋友寄养两天,所以带着出来了。”kimmon耐心解释:“copter不喜欢它吗?它很乖哦。”




“没有,很喜欢它的~”copter低头抱住黑色小猫,温柔的眼神落在小猫身上,细碎的阳光洒下,kimmon一时竟看痴了。




这个圣诞节真的很好,有猫还有你。





评论(5)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