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关于一起喝醉(mingkit)

ooc

狂野医生帮最常见的活动——酒吧喝酒。

虽说大家都有对象之后频率已经开始直线下降约等于无,但某一天竟然奇迹的在酒吧转角相遇。

三人沉默。

死寂。

pha最终还是没有忍住一人给了一个脑瓜蹦:“这就是今天打电话约你们的时候你们两一个跟我说要回家另一个说要睡觉???”

beam赶快澄清自己:“forth非要来,没办法,谁叫我宠他。”呵呵,谁宠谁我还没瞎,pha翻个白眼略过了这个解释。

乖宝宝kit难得遇见这种尴尬的场面,懊恼的连脸都憋红了,身后的ming好心的接过话茬:“还没跟kit一起来酒吧喝过酒,就带他来了。”

pha瞥了眼kit和beam,默认了这次行动,转头揽住wayo:“那你们好好玩,记住,不准喝醉,喝醉一定要给我打电话听到没有!”

两个人疯狂点头,毕竟是狂野医生帮的头儿,还是要给个面子的。

kit兴趣缺缺的窝在酒吧卡座沙发上不怎么抬起酒杯。

说真的,其实他也不是那么热爱这项活动,但是也不讨厌。

但奇怪的是,他周围亲近的人都对酒有着异乎寻常的热情。

pha是,beam是,ming……好像都是个专家级别的了。

这不,ming端着一杯色彩艳丽的鸡尾酒向kit走来。

“我调的,kit尝尝看。”ming殷勤的递过来,kit怀疑的看了他急眼后还是抿了一小口。然后惊喜的瞪大了眼睛:“这酒很好喝啊,你调的不错啊。”

ming用拳抵住嘴角的笑意回答道:“因为里面有很多新鲜的果汁,龙舌兰特有的火辣也正好跟水果的清香相得益彰,而且……”

他没有继续说下去。

kit懒劲上来也没追问,招呼ming坐的靠近一点,好让自己的重心能依靠在他身上。

ming乐意至极,这里黑暗的环境使kit难得在公开场合放松的展示亲昵姿态,错过可就不再有了啊!

“这酒叫什么啊?下次也想点这个喝。”kit戳着ming的腹肌问他。

“叫海岸,不过嘛……kit自己不能出来点哦,只有跟我一起的时候才能点。”ming揽过kit的身体,认真的看着kit的眼睛说。

虽然不知道ming发什么疯,但还是乖巧的点了点头:“平常我也不怎么喝酒的。”虽然总是陪大家来酒吧。

“既然kit喜欢的话,就多喝几杯吧。”kit白他一眼:“我可不想喝醉,等会儿怎么回去啊。”

“我会照顾kit呀,kit想喝就喝吧。”

ming来了一波又一波来拼酒的同学,kit缩在角落默默一杯接一杯,不知不觉,结果就是两个人都喝多了,最后不得不叫pha来收拾残局。

pha心痛的无法呼吸:“我跟小yo正花前月下,一触即发,谁能想到突然被打断,原因还是来接自己的儿子!”

kit乖巧的朝pha笑笑,然后醉的晕了过去。

ming还尚有一丝神智:“pha学长把我们送到公寓就好了,真是麻烦学长了。”

pha翻白眼:“知道麻烦我就少带kit出来喝醉酒!”

两个醉鬼到了床上就开始呼呼大睡,pha看得直摇头:“我们Kitty算是栽了,以前什么时候喝醉过啊,每次喝一两杯就停手了。”

两个喝了酒都热乎乎的家伙还抱在一起,pha愤恨的关好了门,他也要去抱自家yo了,谁没有老婆啊!

kit早上醒来的时候头炸裂一般的疼。

身边的体温已经凉了下来,厨房的抽油烟机正温柔的发出动静。

“嗷,kit醒啦,要吃点醒酒汤吗?”ming端着碗温柔的看还迷迷糊糊的kit。

“你怎么醒那么早啊,头疼吗?”kit走过去靠在他背上,家里没有别人,kit想怎么做便做了。

ming放下碗转身抱住kit:“还好,早上醒来的时候就好多了,kit头疼吗?”然后撸起kit的刘海比比温度。

“没事,也许喝了汤就好了。”

“那就多喝点。”ming转身给kit盛了一大碗放在他面前。

kit一边口齿不清的喝着汤一边问ming:“海岸有什么特殊的吗?为什么感觉甜甜的不知不觉的就喝多了。”

ming哭笑不得:“虽然有很多热带水果调配,但是它本质还是龙舌兰这种烈酒,都怪我昨天没看住学长,偷偷喝了这么多。”

kit吐吐舌头:“海岸竟然这么烈啊。 ”

ming突然不怀好意的发问:“kit知道它的另一个名字叫什么吗?”

懵逼脸kit:“你不说我怎么知道啊!”

假装羞涩mingkwan:“sex on the beach~”说完还做作的捂住了脸,偷偷在指缝偷看kit。

“怪不得不让我自己点……”kit绝倒:“这些酒名是不是太se情了啊!”

“我倒是不觉得呢,不如下次我们试试怎么样?”

“试什么?”

“kit懂得的!”

“我不是我没有你胡说啊,我什么都不懂!!”

喝醉酒后的ming好像打开了一个新开关,kit苦恼的想。

评论(6)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