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仙女棒和一百种甜(offgun)

ooc,有私设


{失踪人口回归~}




小小的gun眼巴巴的看着哥哥们在外面放烟花。


“你可不能出去啊gun”,妈妈嘱咐他,“你还太小了,容易被伤着。”


gun很听话,所以只是隔着窗户望着。


“你为什么不出来玩?”off敲敲窗户。


off是隔壁家的孩子,比他大两岁却已经有了哥哥的做派,经常在院子里大家吵架的时候经常充当和事佬。


gun因为妈妈的忙碌所以很少出去玩,两人也只是面熟的关系。


他小声回他:“妈妈怕我被伤着,不让我出去。”


小off跑开了。


是不是我说错了什么呢,所以他跑开了,是不愿意跟我玩吗?


又趴着看了一会儿,点完了大型烟花的小孩子们笑着闹着都成群结队的回家了,只剩满地的残骸。


gun看着那些痕迹发呆,火药看起来黑糊糊的一片,谁能想到绽放在天空中却是彩色的。


为什么呢?他想,也许明天应该问问妈妈。


off觉得自己是疯了。


那张小脸的委屈巴巴在自己脑海挥之不去,可手头确实也没剩可以带去给小朋友展示的烟花了。


正在沮丧之中的off无意间发现自家小表妹手中攥着一把仙女棒。


好说歹说,在off承诺把自己所有的糖都给小表妹之后,终于成功获得小表妹的芳心。


“孩子,我想你该睡觉了。”妈妈对还望着窗外的gun说道。


“好的...我再看一会儿就去睡觉。”gun还不愿意从窗口的世界离去,妈妈只好跟他约定再看十分钟。


在gun即将拉上窗帘的时刻,off才终于赶来。要说小表妹可是真不放心她这个表哥,硬是要他回家把所有糖都拿来才跟他交换。


切,不就是一盒仙女棒,有什么了不起的,哪里比得过窜天猴,更比不上攒的那么一罐子糖。


off心里想着,却还是马不停蹄的回家拿糖罐子。


一手交糖一手交仙女棒。


没想到小表妹因为贪玩也只剩下了最后一根仙女棒给off。


最终以off赶时间而被小表妹骗走所有糖告终。


off站在窗前,咚咚敲了一下。


gun立马拉开帘子看向他,惊讶道:“哥哥你来了!”


语气倒是不太相信他会来的样子。


off咳嗽一声,给他展示手中的仙女棒:“这个呢是仙女棒,没什么大的威力,所以你应该可以玩。”


gun立马看向妈妈,妈妈哭笑不得:“你什么时候跟别的小朋友交上好友的?还专门为你送烟花来,行啦,那你就穿上外套去玩吧,放完立马回来哦。”


gun立刻套上外套窜了出去。


“你还真是个小矮子啊。”off看着比自己矮了一个头的gun说。


gun轻轻瞪了他一眼:“我还会长高的!”


“没事,你这个身高对我来说刚刚好。”off连忙哄他,小朋友唇红齿白,可爱的不得了,要不off也不会见了几面就念念不忘,现在还主动送烟花来了。


他看不得小朋友脸上露出渴望,他只会想怎么满足他。


即使是失去自己的珍藏糖罐子...


妈妈也出来了,带来了打火机。off将gun环抱,小小的一只正好完美的缩进怀里,两人双手交叠,妈妈笑着点燃仙女棒。


“哇....!真的好漂亮啊!”gun笑了,小脸上满是激动,转头看着off获取认同感。


“切,有什么漂亮的,那些大的烟花才漂亮呢,你今天不是也从窗户上看见了吗?”off虽然这么说着,却也是觉得跟gun一起玩的这根仙女棒跟幼稚的表妹放的完全不一样,这根好像格外好看。


“嗯...但还是跟你一起放的这个最好看了呢。”gun认真地想了想回答道。


“好啦好啦,下次有机会带你放大的烟花好吗?”off揉揉他的脑袋,“现在快跟妈妈回去睡觉吧!”


妈妈欣慰的看着两个人亲密的道别说悄悄话,蹲下身子跟off说话:“小off真的做哥哥做的很好呢~以后可以多找gun来玩呀。”


gun用亮晶晶的眼神看着他。


off哪能招架得了这种眼神啊,立马就拍着胸脯答应了。


两个人形影不离之后,小gun才发现off真的有点恶劣,不像别的小朋友口中的温和。


虽然只是对自己才这样...


比如他会跟gun说:“没有人会爱你。”


刚得了一个妹妹所以暂时无人看管的gun当场就红了眼眶。


然后立马就获得了额头亲亲加“但是我爱你”的安慰。


所以说——即使他这样恶劣,gun也还是非常非常喜欢off。


友情和爱情的转换并非容易,两个人自从青春期就开始无休止的闹别扭,吵架和好如同家常便饭,一直纠缠到gun大学毕业,两人才开始了对关系的思考。


原以为是友情的占有欲,没想到却是爱情。


两个人都乱了阵脚。


最终,off远行,gun留守原地。


过了一年,gun忍不住了。


gun跑去off所在城市的街上闲逛,虽说给同院的亲密小伙伴打了招呼,暗示小伙伴给off通风报信,却不确定off是不是真的还会在意他,还会来找他。


路边玩耍的孩童见他一个人孤零零带着一个大皮箱站着,虽不懂什么是孤单,但还是大方分享一支仙女棒递给他。


与小孩一起的同行人礼貌地问他要不要一起放大型烟花。


他笑着摆手拒绝:“仙女棒就很好了,我很喜欢这个。”


最喜欢仙女棒了。


匆匆赶来的off看着独自握着一根仙女棒的gun笑了:“还是需要我握着你的手点燃吗?”


gun投入他的怀抱:“不然呢?off先生是不敢吗?那我握着你的手也没有问题。”


off稳抱住他,亲了亲额头:“那就换你握住我的手吧。”


小孩子看着两个人为了一只仙女棒争夺,不禁摇头:“现在的大人啊,胆子都太小了吧,放个仙女棒还要一起放。看我点个大的!”


两人哑口无言,对视笑了出来。


“这里有槲寄生。”gun扯着off的袖子指给他看。


off温柔地搂过gun,两人在槲寄生下漫长的吻了一次,直到这条街归于寂静。


“这下要跟我永远在一起了。”gun说。


“从我第一次给你放烟花开始,我就想跟你永远在一起。”off回应他。


“那你都不来找我...”委屈一旦有了开口就停止不下来宣泄,gun气得锤了off一拳。


off欣然接受:“因为我怕给不了你最好的,如果你想要盛大的烟火晚会呢?而我只能给你一只仙女棒,但这样就已经付出了我所有来交换了。宝宝,我给不了你最好的。”


“但是仙女棒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gun扯了一把off的领带使他弯下腰来,两人又接了个吻。


off简直要溺死在gun的眼神里:“我知道,所以...我来了。”


“我来接你回家。”


“我们的家。”




【小剧场:看着房间里摆满的情侣用品,gun简直哭笑不得:“就这样你还嘴硬说什么不能给我最好的?早就想好把我拐过来了吧。”


“嘿嘿,那不是还没实施完你就来了吗?”


“老实交代本来准备什么时候回来找我的!”


“就比你晚两天的车票!结果听到你来的消息就立马退票了~”


“这么有信心我一定会跟你走?”


“因为你是我的宝宝呀,就算我身无分文还是会跟着我走的宝宝。”


“这我还是要声明一下的,身无分文还是算了啊,告辞了!”


“不不不宝宝!!我还是攒了点的!!!不要走啊!!”


gun笑得很甜,用手指点点off的眉心:“我不走,这辈子都不走。”】


一罐糖换个男朋友真是一点没吃亏啊,小气的off如是想到。

评论(1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