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关于一起去捡贝壳(mingkit)

ooc

第一次两人出门旅行定在了海边的小屋。

kit看见海滩就忍不住脸颊泛红,任凭表情再气恼也无法掩饰他内心的羞涩。

ming第一次说喜欢KitKat就是海滩呢,虽然被套路的自己气得跑走了,但还是给kit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

脸红。

真是丢死人了,kit想,如果ming看见了还不知道会想些什么。

ming此时正在他的后面望着他。

脸红的kit真是太可爱了,ming看着拉开窗帘望着不远处海滩的kit漫无边际的想,kit会不会想出门建个沙堡呢,如果要出去的话需要抹防晒,这样的话就有机会帮kit的身体涂防晒了……

kit转过头来就看见呆头鹅ming一枚。

还是那种会自己傻乎乎笑的那种。

走过去摸了摸ming的脸颊:“天太热了吗?这么一会儿就中暑了,还傻笑什么。”

ming疯狂摇手,拼命表达自己其实一切都OK,完全不需要喝藿香正气这种苦涩的药水。

然鹅ming从来没能拗过kit医生,特别是当他本人确实是体温偏高的情况下。

天知道,他只是因为跟kit单独出来旅游兴奋的啊!

然后美好的海边假日就凄惨的演变成了房间一日游,kit躺在床上玩手机,ming则被勒令躺下好好睡觉,结果不多一会儿,早起出发的两个人便相拥进入了梦乡。

等到醒来已是星辰满天。

kit轻轻撩起ming的刘海感受额头的温度,ming缓缓醒来,顺势抓住kit的手落下一个吻:“晚上不热了,我们一起出去逛逛吧。”

kit看他温度正常,没有中暑的迹象,痛快答应了下来,废话,掏了这么多钱怎么能只在海边住一晚上第二天就灰溜溜的回去。

晚上的海滩静谧怡人,海风凉爽,四下无人,两个人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牵在了一起。

细软的沙子里藏着小贝壳,色彩斑斓,kit难得起了点兴趣,ming便打着手电筒帮kit翻找着。

“给你。”ming抱着一把他挑选过后的小贝壳给kit献美,kit笑着接了过来。

“回去就拿个小瓶子装起来,摆在家里。”kit紧紧握住手里的贝壳。

“kit不用这么小心珍藏的,以后还有更多好看的贝壳……”ming话音还未落下就被kit的浅吻堵住了言语,“傻子,哪里是因为贝壳才宝贝。”

“是因为是你给我捡的贝壳才珍贵啊。”

ming慢慢拽过kit:“你都不听我说完。”

“我呀,会把这世界最好的东西都找来送你的。”
“不止是更好的贝壳,还会是更好的我。”
“都给kit,全部都是kit的。”

“……我就勉强答应吧,其实还是贝壳比较有吸引力。”

“kit不要傲娇呐呐呐~~”

【贝壳:我做错了什么???
(我发誓要把我的情侣之间必做的100件事写完再脱坑!】

评论(12)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