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关于福利(瞳耀)

ooc产物

 
“这也太抠了吧,就给发个100块的购物卡!!!”王朝气得捶胸顿足,同时四处找认同感,拉着马韩喋喋不休。最后以马韩把自己的购物卡50块折价卖给王朝才止住了这场时间持久的唠叨。
 
“组长他们的福利肯定比我们的好,让我去打探一番!”王朝几步小跑着向白羽瞳的办公室走去,却没看见白羽瞳。
 
“奇怪,明明记得白sir早上来了啊,也没看着他出去…”
 
好吧,果然没记错,因为白sir正在展博士办公室赖着呢。
 
王朝隔着玻璃墙偷看,只见展博士帅气的扔出购物卡给白sir,哇哦,真的好有霸道总裁的风范!
 
定睛一看,果然福利跟他们的不一样。
 
没错,就是150元的购物卡!
 
王朝心理平衡的走出了白羽瞳办公室,原来当时招人时说的“丰厚的福利”,就连背景庞大的两位也没有高到哪里去,果然局里是公平的地方,本小职员还是安心工作吧。
 
被偷窥的这边的两位此刻还美滋滋的。
 
“合起来就是300块耶,等下下班买材料晚上给你做意面吃。”白羽瞳开开心心地装起两人份的卡。
 
“我也没想到竟然还有福利这种东西,包sir真的有心了,而且购物卡这种东西真的很实用啊。”展耀开心地喝着白羽瞳给他泡好的茶,生活简直美滋滋。
 
超市,白羽瞳常去而展耀基本不踏足的地方。
 
“你洁癖这么重还来超市啊?”展耀捂着鼻子离活禽的地方退后几步。
 
“家里猫比较娇气,爱吃鱼啊,海鲜啊,而且需要定时投喂新鲜蔬菜水果,不然就生病,我这都是被逼无奈啊,所以我每次回家第一时间就去洗澡了。”白羽瞳吐槽。
 
展耀哑口无言,行吧,需要吃这吃那的可不就他一个,白羽瞳自己可非常好打发。
 
“那我今天还要吃别的。”展耀干脆破罐子破摔提别的要求。
 
“行呗,猫要吃啥老鼠还不得赶快上供,正好最近也没啥大案子,给你多做点,最近是不是又瘦了?”
 
“哪有,明明就胖了一圈了,都是你养的肉。”展耀试图捏起自己肚子上不存在的的肉,然后就被白羽瞳乘机拉住了手,瞪了一眼之后果断放弃挣扎,两人甜蜜蜜一起推着小车走开了。
 
背后只留今天来买方便面却凑巧无辜吃到了狗粮的王朝暗自神伤。
 
钱什么的,不存在的,对象什么的,也是不存在的。
 
果然局里还是不那么公平的!!!
 
 
【小剧场1:白羽瞳优雅地掏出超市购物卡。
 
收银员:“白先生,所有购物卡加起来还是余额不足哦。剩下的余额可以现金也可以刷卡的哦。”
 
白羽瞳:“……额那啥,剩下的刷卡吧。”
 
两人灰溜溜地溜走。
 
小剧场2:结账的时候,白羽瞳第一次没有刷无限制的黑卡,而是掏出了超市的购物卡。
 
已经记住他的收银员震惊脸:!!!白家是不是要破产了!!!
 
第二天的白姐姐拎着小皮包跑来优雅地甩了两人各一张贵宾卡,并警告两人下次不要跑去超市这种人流大的地方宣告白家破产,什么,是局里发的卡不用浪费了?好的,怪不得公孙昨天给了我购物卡,我也要跟公孙一起去逛超市刷购物卡!真是难得的人生体验啊。
 
两人:无辜天真又开心
 
吃瓜群众王朝:我好心痛,这种姐姐也是分配的吗?】

评论(5)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