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下克上(mingkit)

ooc,伪军营背景,但是没有打仗只有谈恋爱
也不是传统下克上……

kit上尉今天也非常暴躁。

而让他烦心的人永远只有一个——mingkwan。

明明只是个少尉!

怎么会这么烦人的?早上起来的时候他站在自己门口乖巧的说早安,还递来自己最心仪的早餐;中午的时候跑过大半个军区,从遥远的二食堂跑来一食堂来找自己吃饭,吃完后再跑回去;晚上死赖在自己的床上不肯回去,直到哨声响起才恋恋不舍的走开,嘴里还嘟囔着让自己明天一定要等他……

这次的出国训练名额真的有这么重要吗?不就是一个很普通的训练吗,管理训练名额的kit想的简直脑子疼,谁知道ming到底看上了这个名额哪儿。

心里想什么就会出现什么,这不,ming大汗淋漓的跑来了。

“kit,今天中午就不陪你吃饭了,你记得多吃点。”失神想问题的kit回过神来只看见ming被汗浸湿的背影逐渐跑远,连忙拍拍自己的脸,端起自己的盘子走向排队打饭的道路。

“Kitty!你家ming没来?今天怎么自己打饭?”beam上尉坏笑着打量着好久不见的老铁。

“滚滚滚,什么我家的,他那是有求于我才天天给我打饭的。”kit白他一眼,端起打好的饭走了,留下pha上校和beam上尉啧啧称奇:“原来我们Kitty还没被拿下啊?真是太长脸了。”

然后被kit狠狠剜了个眼刀。

两人的感慨不无道理,围观偷听的大家都是这么想的,谁能想到mingkwan长了一副花花公子的脸竟然走的是纯情路线啊,竟然殷勤到现在,对方还以为是为了那个普通训练的小名额。

kit真的很头痛,他不是不懂ming的真情流露,也不是不动心,但还有现实横在面前。

ming到晚上都没有出现,更别说可怜巴巴的求kit别赶他走。

真是从来没有这么清净过……kit躺在床上无所事事,回想ming出现之前他都会干什么,却发现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真是可怕的习惯,kit嘲笑自己过后,安然的闭上了眼睛。睡了几个小时后,被不规律的小声敲门声弄醒了,恼火的kit一蹦三尺高,跳下去开门:“我倒是要看看是谁在宵禁了之后还来敲我的门!不要命了吗!”

“嘘,kit,是我。”ming猫着腰钻进kit房间,委屈的把头往kit颈窝拱。

“今天上头找我了,说虽然这边推荐的人不是我,但上头依然希望我能跟推荐的人一起去训练……kit为什么不推荐我呢?”他相信kit不推荐他另有隐情,但是事到如今他还是有点难以接受,明明就算没有两人的这层关系,这个训练的名额还是逃不出手掌心的……ming忍住最后一句没有说出口,环着kit的手却一直在微微颤抖。

“这个训练名额有限,我来评判的话,这个名额是会给你的,但…………”kit咬住嘴唇:“猎鹰计划会在这次训练期间开始,如果你去这个普通的训练,它对你的技巧并没有帮助,反而会加重你的身体疲倦……”

“…………上头的意思是让你再多磨两年再去猎鹰,可以一举拿下冠军。”kit的嘴唇被自己咬的快要破皮:“是不是还说了,我不推荐你的原因是因为……怕你以后起来了反超我,以致于下克上。”

ming赶忙抚摸上kit的脸颊:“我知道的,我知道的,我没有不信你。”kit红了眼圈的模样他还没见过,一下就让他慌了神。

“是不是第一并不重要,猎鹰计划绝对是你们向上走的关键一步,它会教会你很多。”kit背过身子挣脱ming的束缚:“所以,你自己想好。现在我想睡了,你走吧。”

ming看着kit拒绝交流的样子,深深叹了口气,他还是太冲动,忍不住想了很多之后半夜跑来敲kit的门,结果kit满心都是为了他着想,而他却用质疑伤了kit的心。

“是我错了,kit原谅我吧。”ming走到床边环抱着kit,kit缓缓摇头:“不,这不能怪你,当年pha也是这么跟我说的,然而我最后还是没有选择去猎鹰计划……beam和pha商量之后beam决定跟随我去训练,结果那年的猎鹰计划只有pha去了。”

“pha现在是少校了,而我两还是少尉。”kit笑了:“这大概都是机遇吧,第三年我跟beam才进入猎鹰计划,进入的时候才知道我们浪费的是整整两年的时间,是我当时的决定害了beam。”

ming无声的摸了摸kit软软的头发。

“但是你不一样,mingkwan。”

“你还没有开始你的旅途,你还是可以选择的。”kit认真的看着他:“所谓下克上,是完全可能实现的。”
“我等待着被你打败的那一天。”

ming摸着下巴思考了一会儿。

“kit,我会去猎鹰计划,也会努力。”
“但是现在,能不能……另一种意义上的下克上呢?”

然后压倒了kit,水渍声不绝于耳。

这下是真的下克上了。




评论(10)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