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关于送对方惊喜(mingkit)

ooc

kit不是一个喜欢惊喜的人,甚至有点强迫症的喜希望一切事情能按照他的计划表走。

但ming总是会打破kit的安排。

中午吃了太多,晚上别吃了去运动吧,kit放下餐匙想。结果晚上ming可怜巴巴的求kit陪他一起去吃夜宵,kit晕晕乎乎的又应了。诸如此类,kit不但没有按照自己的计划走,反而越来越背道而驰。

这样不行啊,kit苦恼的把头藏在厚厚的医学书后面。

“Hey,Kitty!你怎么这么没精神啊。”beam担心的伸过来一只手摸摸kit的额头,随后就感受到了背后灼热的目光。“你家小狼狗盯你盯的也太紧了吧!这不是我们年级的公开课吗?他来干嘛。”pha斜着眼看kit,就差把嫌弃写在脸上了。

kit向后挥挥手表示自己没事,然后转头给两位露出迷茫神色的老铁解释:“昨天吃的太辣了不太舒服,他怕我上课难受就跟来了。”

“Kit,身体不舒服就直接请假好了。”beam露出不赞同的神色,kit连忙打断他:“这不是想跟你们讨论一下下周天我们一周年纪念日要有什么惊喜嘛……这就周五了,真的一点头绪都没有啊!”

况且,要是这节课不来,周末你们两就各自谈恋爱去了,哪里会理会我这个急需你们帮助的老铁啊!

kit怀着期望看着狂野医生帮的另两位成员。

pha默默捂了捂心口:这种嫁出去的儿子还不如直接断了联系算了。

beam更是痛心疾首:“你说说你,之前恨不得每分每秒都按照计划表走,现在长大了?还想玩什么惊喜了???”

kit恨不得捂住他的嘴:“你说的声音太大了!ming要是听见了怎么办!”

“要我说,kit你别穿衣服往床上那么一躺,啧,第二天你绝对起不来上课,而且ming学弟绝对很高兴 。”beam乱出主意立马被pha抄起医学书打了脑袋:“我错了我错了!pha快放下你的书!”

pha面色不善:“我们kit多纯洁的孩子,你能不能别老想着一些色色的事情荼毒他。”

beam被教育了之后很小心:“吃的,用的,穿的?反正你送什么他都会喜欢的啦!”

“算了吧,我感觉他什么都不缺……”kit蔫蔫的趴在桌子上,“我知道我送什么他都会高兴,但就是因为这样,才不敢随意的送过去啊……”

“为了你心仪的对象做的,无论多小的事情,只要他喜欢就好了,Kitty不要想太多呐。”pha摸摸kit的头毛,不出意外的收到了后方ming的死亡凝视,然后毫不客气的回赠了对方一个大大的白眼。

哼,抢了我的儿子还敢这么嚣张!

周天开门的ming在门口等到了一个因为大早上过来送惊喜太困睡死过去的kit小朋友。

kit手里有一支长茎玫瑰,包装很简单,ming看着却露出了大大的笑容。自家小学长本来脸皮就薄,这次不知道下了多大决心才能去花店别别扭扭的选一支送给他的玫瑰。

ming抱起睡的正香的kit走入房间,动作很轻,但kit还是醒了。

kit双手环住ming的脖颈,两人默契交换了一个清新牙膏味的吻。

ming将kit放在床上,假装不在意的提醒他:“手里的玫瑰是给我的吗?”

“嗷,不是啊,pha要送给yo的纪念日礼物,正好我路过就帮他带来了。”kit回答的心虚极了。

“哦?小学长大早上就是为了给我看pha学长送给yo的礼物才来我这的吗?”ming挑挑眉。

“…………”这个kit倒是真没想到怎么回答。

“surprise!其实是给你的惊喜……”kit小小声的快速把花塞给了他,然后把通红的小脸埋进了枕头里。

“但是还没往上面刻字呢,我就睡着了……”

怪不得要买一个这么长茎的,ming不由得笑出了声。

“kit想刻什么字啊?”ming爬上床搂住kit的腰,将kit萝卜拔出来然后拥入怀里。

半晌之后kit才别别扭扭的回应:“Thank you for coming into my life.”

ming亲亲kit的额头,下床拿了一个小盒子。

“我也给kit准备了一个惊喜呐,kit要不要看看?”

kit慢腾腾的爬起来接过盒子:“盒子里是什么?”ming摇了摇头,示意kit自己打开。

然后看见了一个带着编号的齿轮。

“虽然一年级的时候就说要给kit了,可是kit一直说齿轮很重要不肯收,今天……是我们一周年纪念日了,kit会收吗?”

kit没说话,用腿踢了ming一下。

ming已经练成了读傲娇的隐藏话语十级,连忙取出齿轮给kit戴上。

kit低头看齿轮,看着极小的刻字不由得失笑:“mingkwan,你往齿轮上刻了什么东西?”

“All for kit.”

“我的齿轮,我的心,我的整个人,都是kit的。”

“如果说kit感谢我的出现的话,其实我更感谢kit的出现吧。”

“感谢你敢与我相恋。”

下周一的pha悲伤的发现kit儿砸还是没能来的成上课。

所以说,惊喜什么的,真是害死人啊,kit摸着老腰想。

【日常系列终于又更了一章!不偷懒的自己真感动!我终于做了个人!】

评论(10)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