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嗅(mingkit)

 

ooc

 

 

科学杂志说,嗅觉的感受对伴侣的选择与性欲的产生有着不可否认的功能,有时甚至起着关键性的作用。

 

已经升级为工学院大佬的ming表示深有同感。

 

每当他走到便利店的乳制品专区,他就开始格外思念那个牵动着他所有情绪的男朋友。

 

kit并不使用任何牛奶成分的产品,但是身体一直都带有一丝丝甜甜的奶香,别说虎视眈眈的其他追求者了,就连wayo这个软萌的小屁孩都经常凑到kit肩上,顺便还能投来一个窃喜的眼神。

 

所以说,kit的奶香,不就所有人都知道了嘛!

 

ming抓抓脑袋,表示小心眼的自己真的不是很能接受,kit的气味都是自己的!

 

对于kit来说,ming的味道也很特别。

 

薄荷的清新香气从背后拥过来的时候,kit蹭了蹭他。寝室反正没有其他人,kit偶尔也会露出这种柔软的姿态。

 

“kit今天好好学习了吗?”ming环抱着kit问他。

 

kit哀嚎:“当然了,你不知道老巫婆的课有多变态,我要怎么努力复习才能过啊!”

 

ming笑得很得意:“我竟然跟学长一年毕业哎!”话音还未落就被kit踩了一脚:“别说的跟我留级了一样,医学本来就比你们正常学制多一年,追我之前你不知道吗?”

 

“嗷kit,但是当年想的是无论kit去哪我当然都要跟着去的!所以自然的忽略了这个问题……”ming委屈巴巴的看向kit,kit自然而然的心软了,顺手摸上ming的头发。

 

薄荷的香气又一次悄悄笼罩过来。

 

“ming你的沐浴露是什么味道啊?”kit最终还是没忍住问出了口。

 

ming深深思索了一下记忆深处那早已不知道被扔到何处去的肥皂,然后坚定的回复kit:“薰衣草的!”

 

kit被他抱在怀里,鼻子像小狗一样在他身上搜寻:“可是我都没有闻到薰衣草味,反而有很重的薄荷香气……”

 

ming被拱的差点抱不住kit,看恋人认真的样子不自觉的挂上了笑颜:“最近不是都在kit这里睡的吗?跟kit用的是一个沐浴露啊。”

 

虽然现在已经弯了但怎么说都是前直男的kit:“……可是我沐浴露是没有味道的。”

 

“啥??”

 

“当时就随意的从超市捞了一瓶啊……”kit挠挠头,看向一脸无辜的ming:“所以说,你这一身的薄荷味是体香?”

 

ming不甘示弱提出问题:“kit的身上还有股牛奶的味道呢,可是据我观察,kit也没有任何牛奶味的洗漱用品啊。”

 

Kit红了脸锤他:“那是因为我小的时候,妈妈总是告诉我多喝牛奶会长高,所以总是喝很多牛奶!”ming笑着接受了爱的小拳拳,认真思考了一下自己身上的薄荷味是哪来的。

 

“所以说,是因为薄荷糖吃的太多了???”ming发出人生的质疑。

 

Kit翻个白眼:“其实你吃kitkat更多吧。”

 

Ming轻柔的吻上kit的嘴唇:“确实是吃kitkat吃的更多呢。”

 

“你......混蛋啊!!!谁说得是这个吃了!!!”

 

嗅觉的感受对伴侣的选择与性欲的产生有着不可否认的功能,ming又悄悄地实践了一把。

 

 

 

 

《今天不发谢谢说就要取关我???然后我怂怂的更了....这个梗还有个og的,是谢谢给我滴灵感,过几天忙完论文更~


评论(19)

热度(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