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关于生理盐水和生理泪水(mingkit)

ooc,因为生理盐水刺激了我的创作,谢谢笔误的人。


ming最近感冒了,几天后他大力揉搓的鼻子和通红的眼睛提醒着kit:这位枕边人再不休息可能就要英年早逝了。

 

虽然自己是个医生,但因为工作的忙碌时常不能关心到位,ming就真的一点也不注重自己的身体,动不动就发烧感冒连环套,实在是让人放心不下。


真是个小磨人精。


kit看着窝在被子里虚弱的ming,心也不由得软了几分,主动低头用额头蹭了蹭ming的额头:“好像有一点发烧,先喝点盐水吧,省得等会脱水了。”


“不要喝盐水啊,一点也不好喝!”ming把眼睛露出来发出抗议,然后无情的被驳回了:“生病了还想喝饮料?想得美。”然后手里就被塞进了一大缸盐水。


"......"

"......"

"好啦好啦,给你亲亲,一定要喝完这杯水哦。“kit败下阵来,毕竟ming的无辜小狗狗眼真的很难抗拒,更何况恋人又是那么一副爱撒娇的样子,要是不亲他怕是要当场哭出来。


”kit,我为什么每次生病都要喝盐水啊,我看你们医院也是总开生理盐水注射。“ming磨磨唧唧的把一杯水喝完,然后继续凑在kit旁边东问西问。


“补充水电解质呀,不然的话你就会很容易脱水了。”kit温柔的回应他,看着ming乱炸的头发伸手上去抚平。


ming自然地蹭了过去。


“那kit哭的时候要不要补水啊。”ming抓着kit的手指把玩,kit无意识顺着他往下说:“胡说,我什么时候哭了..."


”前几天晚上,kit在床上....唔,好啦好啦我不说了。“kit气急败坏的抽走手:”还不是因为你!而且那是生理泪水,根本没有办法控制的。“


ming笑着抓他:”好啦好啦,我就是问问,嗯?不要生气啦。“


”生理盐水和生理泪水都搞不清楚,你看来是真的烧的严重了,我们还是快去医院吧。“kit冷酷无情。


”嗷,我不要打针啊kiiiiiiiiiit~~~~~“




评论(16)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