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Μουσαι  (mingkit)

ooc

娱乐公司总裁ming×生活不能自理作曲家kit
青梅竹马设定

"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欲念之火。我的罪恶,我的灵魂。"kit看着电影念念有词,然后被走进办公室看了他一会儿的ming敲了一个超大的脑袋蹦。

"凌晨不睡觉在这叨叨啥呢?快收拾,我送你回去。"ming看着kit可怜兮兮的揉着脑袋不由得想拉开他的手:"放开我看看,是不是打重了。"手指蹭过kit的指尖。

kit敏捷的避开他:"没有!ming,我突然有灵感了,你先出去吧,我写会曲子就回家。"ming无语凝噎:"是谁说的在公司呆了一天除了看了四部电影没有任何成就让我来接的?"

当事人头都不抬:"反正不是我,走的时候把门带上,明天早上我要吃你家楼下的那家三明治!"

ming叹气,身为娱乐公司的总裁的自己,也难免有一个难以招架的人啊。

谁让这人是他的摇钱树呢,忍了!

kit出道作品即大红大紫,传唱度高到十家咖啡店十家都把这首歌列入了歌单里,更是让ming手下的新人歌手数月就家喻户晓。

接下来kit的创作如井喷,源源不断的大热曲目足以让质疑kit昙花一现的人闭上了嘴,年榜更是夸张的全部高票入围,kit正式坐稳了国内作曲第一人这个席位。

不过kit近两个月一个字都没有写。

这都不是什么问题,光版权费,kit就已经有足够多了,几个月的空白期完全不是事。

使kit着急的是,他觉得自己的缪斯女神不见了。

ming眼睛瞪圆:"你是说你要去找你的缪斯女神?"kit无所畏惧的点点头,毕竟他也算是这个公司的财神爷:"对啊,没有灵感就要找嘛!"

然后kit就奔去各国玩了一圈。

缪斯女神是没找到,自己倒是晒得脱皮了。

来接机的ming忍不住扭过了头,转过头偷偷笑,kit气得狂踹他。

以为kit回来就会安安分分的ming显然是想错了,这小祖宗又迷上了看电影,给他安排的大办公室本是安放了各种乐器,这下全部被扔了出去,彻底把办公室改成了电影院。

改办公室这种事情他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结果kit饭也不吃了觉也不睡了,整天窝在办公椅上熬夜看电影。

为什么不在家看?因为不是公家的电啊!kit理直气壮。

没几天小家伙就又魔怔了,给他带了一次早餐以后疯狂爱上了自家楼下的三明治。

这怎么办?自家祖宗自己宠呗。

论总裁大人是怎么沦为外卖小哥的。

回忆完往事的ming敲敲kit的头,手上力度放轻了点:"你的乐器都被你扔了,你半夜怎么写?"

kit睁着眼一脸懵逼:"扔的时候你怎么不拦我啊……这我还怎么写歌啊……"

ming被气笑了:"你的乐器要是不扔你这哪来的室内电影院?"拽起kit给他套上外套,kit乖巧的伸胳膊,然后拉起kit的小手:"你的乐器都搬到我家了,今天晚上先去我家睡一觉,早上起来再写?"

"不行!缪斯女神好不容易来一次啊!连夜写!明天白天在你家睡觉吧,不上班了。"kit仰着小脸看ming,满脸都写着渴望。

"咳……行啦行啦,明天不上班。"ming拽着他往车库走,kit乖乖的跟着。

到了家,kit熟门熟路的往ming的卧室走。

"kit,你的音乐室在这边。"ming领着他往反方向走:"水和水果里面我都放了些,你写曲子的时候自己注意补充水分。"

kit拉着他的衣角不说话。

"好啦,等会儿写好了就来我房间睡,好吗?"ming耐心哄他。

然后kit就开心的进了音乐室。

ming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他跟kit可以说是青梅竹马,因为父母都是古典音乐的从业者,kit从小就显露了极高的音乐天分,于是总是被关在琴室练习,而他则在外面的草坪上撒野,两人相处时间不多关系确是极好,再后来,kit开始尝试自己作曲,只因不是古典音乐,被严苛的父母责备,他做了最大胆的一个决定——跑去了ming的公司。

ming的公司刚刚起步,加上他这个总裁总共就二十个人。ming曾试图告诉kit这个凄惨的消息,但是kit还是坚持留下了。

然后不负众望写出了大热的歌曲,捧红了ming公司的好几个新人。

"ming就是我的灵感来源呀。"kit总是这么说着。

我又做了什么呢。

其实什么都没有做吧,只是跟着kit的脚步慢慢走而已。

kit对他的依赖和信任是从小的自然而然,但他对kit不是那么纯洁的朋友想法,至少,从kit坚定的留在他身边后,就不是那么纯洁了。

这边还一团乱麻,那边父母开始给他安排相亲,他不过就跟其中一个女生在咖啡店见了一面,那边就开始展开猛烈的攻势,动不动就往公司里送大捧大捧的玫瑰,虽然这么潇洒的女孩子不多见,ming对她也很是欣赏,可是他心里已经有kit了,便再也容不下任何一个人。

在两个月前大方的跟女孩子讲开后,女孩子大气的接受了,两人交换了一个友谊的拥抱后结束了这段相亲。

这边kit就开始嚷嚷着缪斯女神消失了,非要出国旅游,他那个小迷糊怎么能独自出行那么久,要不是ming安排的跟着他的人在后面暗中保护,kit大概就真的回不到他身边了。

"ming你睡了吗?"kit小声的靠近ming的床,ming突然想吓吓kit,便平缓了呼吸,闭上眼睛。

然后嘴上就落下一个软软的东西,像果冻一样。

是嘴唇,kit的嘴唇。

"ming大坏蛋,怎么会有女朋友呢!太坏了你。"

"我还以为在外面呆久一点就能忘了你呢,结果还是不行。"

"什么音乐产生分歧跑出来的借口你竟然真的信了……明明是因为我跟爸爸妈妈说我喜欢你然后才被骂了一顿,但是现在爸爸妈妈已经不生气了,嘿嘿,他们还让我快点追到你呢。"

"但是你怎么就有女朋友了呢……"

"其实你家楼下的三明治一点也不好吃,可是如果我跟你说了你就不会给我买早餐了,所以我有很认真的天天吃哦。"

"今天肌肤接触的瞬间,我的缪斯女神又回来了。"

"原来思考你的事情才会有音乐上的灵感呐,原来你真的是我的缪斯。"

"不过听说缪斯都很好看呢,ming你太高了,就不好看了,要像我一样高才好呀。"

ming憋着笑意已经很久了,身边的小家伙嘀嘀咕咕题跑的越来越刹不住了。

然后他咳了咳嗓子。

"哪有什么女朋友,只有你呀。"

【电影台词来自《洛丽塔》

题目是"缪斯"的希腊语】

新年快乐大家*٩(๑´∀`๑)ง*

评论(20)

热度(2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