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猫咪很可爱,可是我是幽灵(mingkit)

ooc
灵感来自同名游戏

ming莫名其妙的成为了幽灵,飘来飘去的那种。

明明只有一道耀眼的白光闪过啊,之后自己就成了这样。

路过的小猫对他小声叫唤,ming觉得好笑,难道是小猫正在跟他说话吗?

然后不由自主的跟上了小猫的步伐,来到了一幢熟悉又陌生的楼房。

是自己的老家啊,父母离开后,自己也来到了城市,这座房子就没有人住了。

猫咪冲着他撒娇,真是奇怪,明明有那么多活生生的人的,小猫却只粘着自己。ming自认不是一个动物缘好的人,但是猫咪的样子太过可爱,他不由得动了心。

"家里好像有猫粮,唔,我看看,在这个抽屉里。"
ming打开抽屉查看,奇怪,在外面并不能触碰到实物的他在老房子里却能摸到实物,就像——还活着的人一样。

触感太过于真实,ming忍不住多摸了柜子一会儿,小猫耐不住猫粮的香气,抬起小爪子就往ming身上挠。

"嗷咦!痛!"果然疼痛也是格外真实的。

就这样一人一猫过起了小日子,小猫还会呼朋唤友的前来,ming的养猫事业日益壮大。

生前没有养猫是因为不知道它们这么可爱ớ ₃ờ,ming摸着怀抱里今天不知道撸的第几只猫陶醉的想。

"抱歉,跟着猫咪过来,发现这里有幽灵,我想是我的同伴,我可以暂时留在这里吗?"一只可爱的幽灵在某一天突然闯了进来。

ming迷醉在他说话时扬起的酒窝里,然后不自觉地答应了他。

"我叫kitkat,你可以叫我kit。谢谢你收留我,在外面的时候真的很孤单很害怕……,好想赶快成佛哦。"小幽灵手舞足蹈的跟ming介绍自己。

ming看着他微笑:"kit你喜欢猫吗?"

"虽然喜欢,但是以前并没有养过。"kit蹲下身来想要抚摸凑过来的小猫们,然后光荣的在第一天就负了伤。

"小猫的牙齿很锋利的,你没事吗?"ming急忙上来查看kit的手。

"嗯……虽然有点痛,但是我是已经死了吧,所以……也不会得什么病了,没关系的。"kit对他展颜一笑,露出两个大大的酒窝。

真想戳一下,不知道kit小猫会不会也咬我一口,ming神游天外。

"嗷,这个小哥哥不是你们的猫抓板,快走开啦!你们该买新玩具了是不是!"ming赶跑过来凑热闹往kit身上跳着抓痕的小猫们。

"ming,到哪能给它们买到猫抓板呢……这样下去你的腿大概全是血痕了。"kit看着惨状目不忍视的问ming。

"怪不得猫咪每次吃完饭玩完玩具都会给我们留下点钱的,原来是要我们拿这钱去给它们买点东西啊……"ming若有所思。

于是家里疯狂的添置了猫咪抱枕,猫抓板猫爬架等等一系列产品。

满满当当的一个家啊……

飘在空中的kit和ming相视一笑。

两人很是过了一阵每天喂猫撸猫的醉生梦死的日子。

"ming你记得你是怎么死的吗?"kit突然问。

"不记得了,只记得一道白光,醒来以后我就是幽灵的样子了。"ming摸着kit的头说到。

"哦……原来我们都一样啊。"kit低头沉思状。

"怎么了吗?"ming担心的问。

"只是觉得我们死的好突然……"kit摇摇头,把奇异的想法扔到小角落里。

"好啦,该喂猫了,走吧kit。"ming扯过kit,拉起小手:"毕竟猫祖宗最大~嗯?"

kit回握他的手:"那是自然,区区人类怎么和猫大人争宠?"然后笑开了花。

是的,在醉生梦死的撸猫生活里,ming动机不纯的关心爱护,一举进攻,成功的捕获了kit的芳心。

两个人的缘分大部分是靠猫撑起来的,所以两人对猫可是百依百顺的好,时时刻刻的照顾不说,每当有小猫想去楼上玩耍时,两人都会抱着小猫飞着上去。

毕竟不是人类啊,我们都能飘了。

有客造访。

一位老爷爷来渡人了。

"我们能成佛了吗?"kit问他。

"你是可以的,但是他…………是不行的哦。"老爷爷慢悠悠的说。

"那我不要成佛了。"kit咬嘴唇。

"kit,你还是去吧,我……可以留在这里看着猫咪。"ming劝他:"再说,你不是一直想成佛吗……"

"那是因为没跟你在一起啊!ming你不要我陪着你吗……"kit垂下眼睛看地面,眼眶通红。

"祖宗哎"ming赶快抱住kit:"好啦好啦,这不是当时你的愿望吗,你要陪着我,我当然是一千个一万个乐意了~好啦好啦 那你就陪着我好不好?"

不受关注的摆渡人老爷爷:溜了溜了。

"老爷爷,为什么他不能成佛啊。"kit拽住老爷爷的衣袖拉住了他。

"照顾猫咪是他的使命哦。"老爷爷笑眯眯的说:"但是并不是你的使命哟,所以你要成佛的话赶快跟我走吧。"

kit反身抱住ming:"老爷爷您慢走啊~"

老爷爷走了。

ming看着怀里的kit叹气:"傻瓜,你的愿望不是一直是成佛吗,近在眼前怎么又不去了。"

"因为有你这个傻瓜啊。"

"如果未来是没有你的未来,那我会留在你身边。"

后来老爷爷又来过一次。

"咳咳,搞错了,其实你们两个阳寿都未尽,不用在这里饲养猫咪,可以回到阳界去"

"不回!现实生活中我们又没有猫!"

【送给没有猫的你们~】

评论(7)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