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青柠(mingkit)


ooc
一个暗恋的小学长kit+一个曾经有很多ex现在悄悄看上小学长的ming

"就……我也很好,你要不要看看我啊。"

kit的签名一直是这个。

ming挠破了头也不知道他在说些什么,恋爱秘籍说,喜欢一个人,就要了解他的全部,可是这才刚刚开始就犯了难。

"你说kit学长的签名到底在说什么啊?不会是导师看上了别人的实验设计把他刷下去了吧?那他肯定心情不好我是不是不应该现在找他说话啊?还是说这个其实是他有暗恋对象,但是这个人喜欢别人?wayo不要仗着我们认识十几年了就跟我面对面坐着还把手机放底下跟你对象偷偷聊着天!"ming坐在咖啡店里对着wayo炸毛。

yo心虚的拿起勺子挖一大口黑森林蛋糕:"其实也没有光谈恋爱啦……咳咳,pha学长说kit学长这个签名是因为kit学长之前喜欢一个人,但是这个人特别花心,一点也不好,有特别多的前任,kit学长暗恋的很辛苦,所以签名一直放那里啦。怎么样ming,是不是很够兄弟!"

ming用怀疑的眼光看着他:"你家学长竟然会跟你说这些?"明明自己问pha学长和beam学长的时候两个人都巧妙的把话岔过去了,完全是铜墙铁壁,怎么yo能问出来这么多?

"我怎么问出来的你就别管了,反正我的情报,童叟无欺,爱信不信!"yo心虚的摸摸鼻子,然后快速跑路,说的越多错的越多:"那个,我家pha叫我了,我先溜了,再见啊ming。"要是让ming知道自家pha是个醉酒后问什么答什么的好宝宝,而这是自己把pha灌醉,逼迫pha酒后吐真言换来的只言片语,ming肯定要想尽办法灌醉pha来获取kit学长的情报,咳,自家老公自己疼,还是故作玄虚的不告诉他怎么知道的了吧。

一下接受了kit有暗恋对象和好友无情秀恩爱的ming在热带地区深切感受到了什么叫心寒导致体寒,为什么情路就像咖啡一样苦不堪言啊!ming颓废的推开面前的黑咖啡。

"一杯青柠水,谢谢。"这个清爽少年气还带有一丝奶气的声音怎么如此耳熟?

果然这么多形容词修饰的声音只能是自己心心念念的kit学长了。

kit学长难得一个人出现在外面,他的两位好友像两个操心的老父亲,无论去哪里都是成群结队的,生怕别人伤害kit似的。

不过kit眼睛湿漉漉的看着人的时候,确实很让人想要蹂躏啊!!ming想,这可能是为什么大家都试图掐一把kit的脸的原因。

希望自己能有这个机会啊……就算可能kit学长被掐之后会踢出一个完美的飞踢。

就算这样我也会给他的飞踢一个满分的,ming想,毕竟爱情就是这么不讲道理。

"请问……因为没有位置了,我能坐在这里吗?"kit端着托盘看向ming,小脸粉扑扑的,问话用尽了全部的勇气,不等听到答复就准备跑路了。

ming愣了一下,瞬间反应过来:"这没人,你坐吧。"虽然表面看上去镇定但其实脑子已经一片空白了全部都是"啊啊啊啊啊"的弹幕飘过,你暗恋的人主动跟你一桌这是何等的体验,ming简直想掏出知乎来个一万字的表达。

主动出击:"学长喜欢青柠水吗?"

"因为喜欢酸甜口感的东西吧,怎么了?"kit叼着吸管歪头看他。

"没什么,还以为学长会喜欢粉红奶冻这种甜甜的饮料,毕竟学长看起来就甜甜的。"ming发送一个wink。

"学弟,我认识你吗,这样说话好像有点失礼啊。"kit微皱起眉头。

"嗷,kit学长,我叫ming,是工程学院的,我是yo的好朋友呐。"ming内心痛哭,果然高中同校他就没给kit留下过任何印象!

"我知道了,Nyo最好的朋友mingkwan是吗?很高兴认识你。"kit伸出手来。

ming连忙接住,kit要放手的时候还依依不舍的的叩了下kit的手背。

两人这算是认识了。

kit偏爱这家店里的柠檬水,总是独自一人来喝,ming抓紧机会,次次厚脸皮的跟kit聊上几句,kit也很有耐心的回答ming的问题。

两人现在大概也算是朋友了吧,ming想。

转机来的猝不及防。

kit看着窗外发呆时,对面坐下了一个人。

他以为是ming,并没有在意,然后转头就被杀气腾腾的小姑娘吓了一跳。

"你你你……我我我……"kit吓得都不会说话了。

"kit学长,请你管好你自己,不要老来勾搭ming!"女人气势汹汹的说完就跑了,根本不给kit辩解的机会。

说什么辩解呢,他是真的喜欢ming,可一点也没冤枉他。

唉……

这是ming前女友中的哪一个啊……

kit烦躁的挠挠头发,趴下了。

于是ming连着一个月都没在饮料店里看见kit。

青柠水,ming每天都点一杯,期盼着kit突然从哪冒出来,然后懒洋洋的喝上一口。

然后打烊的时候都只能进了ming自己的肚子里。

这么酸的饮料,kit真的喜欢吗?ming望着资料里明明白白写着的"喜甜"两字皱眉。

还是说,暗恋真的就有这么酸。

再次相遇,是pha组织的朋友聚会上。

ming看着kit跟朋友们勾肩搭背,只能坐在角落里默默委屈:kit为什么不再去店里,为什么不跟我联系了呢……

一不小心就喝多了。

喝多了的他勇猛异常的拉住了kit,然后怂怂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kit看着傻不拉几的ming叹气:"怎么啦?"

"kit不要不理我呐……kit喜欢什么我都可以改的……kit不喜欢苦,以后我都不喝黑咖啡了好不好……"ming抱着kit胳膊撒娇。

杀伤力很大,yo拉着pha后挪了几步,不敢继续听他老铁撒娇。

kit摸他头:"没有不理你,只是我也需要时间想一想。"ming顺着kit的手蹭蹭脑袋,很像kit家养的小狗:"那kit想出来了什么?"

"想出来了……我喜欢你。"kit扯住他的领带拉低他:"不管别人说了什么,我总是喜欢你的。"

"暗恋的感觉就像青柠水一样,酸到不可思议,但是回味起来还觉得有点甜。"

"所以……并没有讨厌黑咖啡呐,你还是可以继续喝的。"

ming一把搂住kit:"我也喜欢kit呐,kitkitkit……"

"我最喜欢kit了,以后kit只喝砂糖水就行了!因为我会让kit一直甜甜甜的!"

"…………谁要喝砂糖水哦"

两人叽叽咕咕了半天,最终宣告脱离单身行列。

ming赖在kit床上打滚,kit拗不过他,独自在浴室洗澡。

ming拿出kit的手机敲打几下,然后偷偷放了回去。

beambeam:"woc,小柯基,你签名真够肉麻的!"
kitkat:"你在说些什么啊?"
beambeam:"你还装纯情……"

kit迷茫的看着beam的消息,连忙退出来去看签名。

"我很好,所以你只看我。"

肉麻兮兮的,讨厌。

kit悄悄红了脸。

【ming之前不知道kit暗恋他呐,直到kit说起来才知道那个很坏有很多个女朋友的人竟然就是他自己😂】

评论(6)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