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Growl【1】(mingkit)

ooc,高能预警,兽人,大家莫方。
可能要写三章???

kit自认不是一个爱心泛滥的人,但是看见朋友圈里这批流浪狗如果再没人认领就要全部处理掉的消息,还是没等到下班收拾好东西就奔了过去。

再怎么力量微小,至少可以养一条吧?

然后一走到笼子边就有一条那————么大的一条狗凑到他身边跟他撒娇。

kit蹲下去抚摸他的毛,一边跟志愿者对话:"他好像是纯种的阿拉斯加犬啊,怎么会在这儿啊?"还有半句"应该有很多领养的人喜欢纯种犬啊"默默咽了回去。

"这狗可倔,没两天又偷偷溜出来游走在街上了。"说着还拍了拍它的头:"现在好了吧,没人要了可怎么办啊。"狗气的顶了顶志愿者,仿佛在质疑志愿者自己为什么没人要。

"嗯……它跟我还挺有缘的,不然我把它带走吧。"kit犹豫了半刻决定了。

"这可太好了,刚好它还挺亲你的,唉,这时候了,救一个算一个吧,来我带你去办手续。"志愿者双眼放着光拉着kit。

就这样,狗就跟kit回了家。

夜幕低垂,kit坐在地板上看着狗犯愁:心血来潮带一条小生命回来,它吃啥睡啥平常活动去哪,这都是问题啊…………

阿拉斯加也以同样的姿势坐在地板上,看起来很像人,kit看着它,不由得叹了口气:"你这是在坐着吗?还是你脊椎有点问题啊,明天带你去宠物医院看看好啦。"kit抱着狗想让它四肢站起来,却发现原本毛茸茸的手感突然开始转变,手上的感觉突然变得细腻柔滑,像是……人的皮肤。

kit刚想晃晃脑袋把这个荒谬的想法扔出去,结果就看见一个赤身裸体的男孩子跳出他的怀抱:"kit,快给我找件衣服穿呐!"

kit瞪大了双眼:"你你你……我的狗呢???"这可完了,狗不见了,出来了个喜欢裸奔的男人!

"嗷kit,我就是你今天带回家的那条狗啊~"裸男倒也不害羞,大咧咧的躺在沙发上:"我叫ming,白天的时候是狗,晚上的时候就能变成人啦。以后我们要好好相处哦~"

kit被惊到无话可说,但是这人也不能裸着啊,多有伤风化啊。kit快速从自己衣柜里扒拉出来t恤牛仔裤还有新的内裤递给ming,示意他去里面屋子换上。

然后,就看见ming小心翼翼的拉开一点房门看向kit:"kit,这个裤子好紧啊…………"

kit捂上眼睛哀叹:"你怎么比我还高啊!"所以内裤比自己还大两个码???于是家中第一天有狗的kit,首先为自家宠物添置的物品是几条内裤……

穿上kit新买来的衣服裤子,ming自觉的就往kit身上蹭:"kit给我挠挠毛~"

kit很想说,你哪来的毛,但是碍于这真的是自己的狗…………而且可能内心还是个孩子,唉,就帮他挠挠吧。

于是大型犬ming如愿以偿的躺在了kit腿上,并且kit还温和的一遍遍摸着自己的脊背,ming舒适的扯起了小呼噜。

"歪……要睡去里面床上睡啊。"kit轻轻拍着ming的脸颊。

"我要跟kit在一起睡……"ming嘟嘟囔囔。

kit冷漠:"只有一张床,你睡床我睡沙发。"

"不……我睡沙发,kit睡床。"ming环抱住kit的腰蹭蹭。

kit心软了:"行啦行啦,快起来,反正是双人床,一起睡吧。"

ming还欲继续撒娇,就被kit一把扯起来拉到了床上。

早上醒来的kit果然看见了一条巨大的狗躺在自己身边,看见kit醒来还哼哼唧唧的求抚摸。

所以说果然是自家的傻狗啊………………




评论(10)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