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关于一起堆雪人(mingkit)

ooc,平行世界
前文可见关于一起看烟火
没看过的话也有前情提要的~不怕不怕

kit的日本进修足足有一年,虽说两人在夏日的花火大会上见过面了,可这又怎么能够呢?两人每天忙起来连个电话都打的超不过两分钟。于是ming思考了一下,成功发挥了特长:不要脸,最终在boss手下请了一个星期的假。

forth开车送他去机场,一路上唉声叹气:"什么时候给我也放个假啊!我也想好好陪陪我的beam。""要是kit在我身边我肯定不请假啊pforth!好好珍惜吧。"ming瞪大眼睛:"你是不知道机票有多贵。"

这次ming不敢像上次一样先斩后奏了,老老实实的告诉了kit自己的行程,kit难得不傲娇的非常雀跃的答应了去接机。

两人的会面没有想象中的和谐,主要是因为ming。在日本零下的日子里,他穿了一件单薄的T恤就下了飞机,当场就打了个喷嚏。

要完。

果不其然刚见到kit,ming就挨骂了:"下着雪呢mingkwan!!!我昨天电话里有没有说要多穿一点!!"

ming撒娇的抱上去:"因为太想见kit啦~对不起嘛kit,就原谅我一次吧~"kit脸迅速蹿红:"呃呃呃,知道了,我们先去给你买件外套再说。"

每次都屈服于ming的撒娇里,这样可不行,kit被抱在怀里红着脸想。

"其实也不是那么冷啊。"ming裹着刚买的棉袄口出狂言。

"现在是不冷啊,等明天雪停了,不把你冻感冒才怪了。"kit瞪他一眼,把ming脖子拉低给他系上围巾。

ming顺从的低下头顺势在kit额头上落下一吻:"那岂不是可以跟kit在床上呆整个假期了?"然后不出意料的遭到害羞的kit捶胸口的暴击。

第二天雪果然停了。

落了个白茫茫大地真干净。

ming在窗口望着楼下的雪堆跃跃欲试,没穿外套就要跑去嬉闹。

毕竟泰国是个热带国家啊,没有雪的!

然后转身就被刚起床的kit给萌到了,乱糟糟的头发,还没睡醒似睡非睡的眼角,和因为没人在场不用顾及别人喊他名字的小奶音……

真是太萌了!ming萌的肝颤。

然后就下意识做了一些让kit清醒的运动。

果然十分清醒呢,kit捂着腰咬牙切齿的想。

中午的阳光正好,两个人牵着手来到了楼下,楼下的小朋友们已经堆起来了几个雪人。长得都煞是可爱,kit跃跃欲试,ming自然是举手赞成的。

结果两个热带来的孩子就堆出了一群雪人中最丑的那个。

kit看着成果欲言又止。

ming连忙安慰他:"我觉得我们做的最好看了!嗯!"

"……"路过的小朋友们冷漠。

被鄙视的ming只能默默抱住kit:"学长他们欺负我QAQ"

kit捂脸:"真的好丑啊,不然我们还是把它推倒好了……"

"不!这可是我跟kit爱情的结晶!"ming宁死不屈。

"……好啦好啦,留着也好,每次路过楼下看见这么丑的一个雪人就能想到你了。"kit拉住ming的手向家走去。

"嗷,学长是不是每天都很想我啊~我可是每天抱着kit的枕头才能入睡啊~"

"???我看你昨天睡的挺好的"

"因为有kit呀~"

ming反握住kit的手,手掌很热,很温暖,带着让kit心安的温度。

"哼,也就那么一点点吧。"

"……?什么?"

"嗷~学长明明就很想我吧~"

【家这边下雪啦,一下飞机就雪花飘飘了,然后才想到我草稿箱里好像有个符合要求的写了一半的…………】

评论(6)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