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事后(mingkit)

ooc 平行世界

今天kit也是荒废在床上的一天。

不为什么,因为他根本动不了,还有点低烧,被迫给pha打电话帮忙请假。

早上被闹钟吵醒,摸了摸身边的位置竟然是凉的。

mingkwan这个人竟然还学会上完就拍拍屁股走人了!迷迷糊糊的kit把被子卷起来抱着又进入了梦乡,全然忘了ming今天早上有考试这件事。

要说为什么昨天晚上精虫上脑,这就不得不说工学院考试周的变态压力了。ming在家里学习,一个星期内kit就觉得他的发量剧减,再这样下去估计校之月也别当了,直接出家比较合适。所以在小心地提出让他放松一下心情这个提议后,ming眯了咪眼睛,直接果断扑倒了kit。kit最初还想着挣扎一下,明天就考试了前天晚上不是应该通宵复习吗?但是看着ming望着他的狗狗眼又毫无原则的妥协了,掉了那么多头发肯定之前就学的差不多了……最后一个晚上大概也不是特别重要……

结果要的狠了,kit现在动一动就感觉自己的骨头全部错位了,只好保持着一个睡姿,翻来覆去的找不到刚才舒适的点只好一直在床上扑棱。直到——

门被打开。

以为是ming回来的kit哼哼唧唧就是不肯回头看门口,结果只迎来了两个担心的老铁。pha看着脸色不正常发红的kit连忙量了体温,又看着他服下消炎药才面色勉强的把他塞回被窝。

看着kit又睡下的pha和beam出了门就杀去了工程学院,mingkwan到底在玩什么,你家kit都这样了,你还不回家,两个自诩kit爸爸的人不禁埋汰起ming来。

然后就看见大家排排坐对着张卷子咬牙切齿,更有焦躁的人开始咬铅笔,薅头发。

植发真的很贵,我猜你看到门口理发店的价位表现在就不会这么用力薅你那两根毛了,beam幸灾乐祸的想到。

偏题了偏题了,ming坐在第一排,看样子答得还是比较轻松,听yo说ming学习成绩不错,虽然达不到pha不用学也什么都会的地步,但是也是难能可贵的学霸一个。

离考试结束还有半个小时,ming仔细检查过一遍卷子就开始收拾东西准备交卷了。自家kit醒来看不见自己肯定很难过,虽然给他发了消息也留了纸条,但kit不一定看得到,还是早回去为好。

然后就看见beam和pha鬼鬼祟祟的站在他们教室的门外。

快速合十行礼之后就以光速消失在了两人面前,pha和beam目瞪口呆,真是……不愧是小狼狗……kit家这个身体素质还真是不错……

ming轻轻合上门,看着kit在睡梦中还不忘哼哼唧唧的揉着自己的腰。

想到昨天晚上的kit在他进入时充满惊奇的摸着自己的小腹说的那句"ming你在这里哎",ming就热血往头上涌。

真是……一时精虫上脑了,忘记了kit的小身板根本经不起这么折腾。ming脱下外套走向床抱住kit。

"…………你回来啦?考的怎么样。"kit迷迷糊糊的摸了把ming的头发。

"还可以吧,终于考完了,可以陪kit了。"ming亲亲kit的额头:"药吃过了是吗?看样子是pha学长和beam学长来过了。"

"嗯,还以为是你回来呢。"kit向他怀里蹭蹭:"就假装没理你,结果pha以为是晕过去了,吓得半死,脸都黑了。"

"嗷,kit,我可不是那种上完拍拍屁股就走人的人!"ming叫屈:"要不是今天的考试复习了那么久,我肯定不走了,你都不知道我早上花了多少毅力才去考试。特别是我要走的时候你还抓着我胳膊……真是……"

"你可闭嘴吧……"kit锤他两拳:"复习那么久,你要是不去真的是太亏了。"

"不过kit你是不是觉得我不帅了。"ming仔细的看着kit的眼睛:"感觉自己憔悴了好多啊……"

"没有,你最帅了。"kit亲亲ming的下巴:"现在就陪我再睡一会吧。"

【考研完第一篇小短篇】
【其实好多写了一半的在我草稿箱里】




【小剧场:站在门外看着ming光速奔跑的两人。pha:我该去健身了。
beam:forth该健身了。】

评论(2)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