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谁不想跟年下谈恋爱呢(kimcop)

ooc,平行世界。

年下有三好:纯情,撒娇,公狗腰。

Kimmon望着传说中的"年下秘籍"惴惴不安,自家小恋人是年下没错了,纯情的连靠近他都要从脸一直红到脖子,可撒娇又是百般姿态,蹭蹭亲亲搂搂抱抱简直是家常便饭,这这这……就差公狗腰这一个了。

自己攻的地位非常,非常,非常危险。

谁知道Copter有没有觊觎这个位置!

年上这么没有人权吗??虚长了六岁的Kimmon决心去搜一下年上有什么三好之类的。

结果相关推荐就是大叔有三好。

六岁就被归为大叔的Kimmon无辜脸,但还是按捺不住好奇心打开看了一眼。

更绝望了。

大叔有三好:温柔,隐忍,易推倒。

易推倒。

推倒。

倒。

然而我还是想当个攻…………Kimmon绝望的关掉手机页面,年长的恋人不要点自尊心的啊!

电视剧里mingkit的设定确实是年下小狼狗攻和年上傲娇学长受啊,可是kimcop和mingkit又不一样。

Kimmon给自己做心理建设:说到底自己还是被剧里带跑偏了,谁规定自己一定是要在上面那个了?只要有爱,做哪个不都一样?

摸摸自己胳膊上松垮的肉,再看着屏保上Copter结实的胳膊,你到底哪来的自信是攻啊Kimmon!

两人的手机自从在一起后就登录的一个id,这边掏出手机查单词的Copter看到浏览器记录惊了,Kimmon一个人在家为什么会想这么不正经的啊!

然后就看到浏览器又出现了一个问题"如何做好攻",Copter羞得脸通红,被路过的同学好奇的看了好几眼才偷摸着继续刷新记录。

"年上如何当攻"
"年上可以当攻吗"
"年下有那些好处"

果然自己来上学了Kimmon一个人在家就开始胡思乱想了,但是为什么不为自己考虑一下啊喂!只是要查个单词的我为什么要受到这种惩罚!

看他一个人捂着小脸笑的通红,周围的同学也凑热闹围了上来,Copter连忙把手机锁屏:"干嘛干嘛啦"同学们露出"我懂的"的眼色,果然还是刚才收手机收的慢了点……

"没想到你跟p kim竟然你是上面那个?果然身高不能说明一切,我的cp被逆了好伤心啊……"来自损友a。

"怎么了怎么了,我们Copter天天去健身房的,他家那位可做不到。"来自跟损友a拌嘴的损友b。

"呃,打断一下你们二位,其实我们还没发展到那一步。"Copter翻个白眼,收好手机,拉着两个损友去收拾书包,明明上学是很开心的事情,但是想着在家星星眼等他的Kimmon,他又无端想瞬间飞回去了。

背着小书包哼着歌打开房门,就看见自家恋人颓废的躺在沙发上思考人生,撒娇的跑上去抱住Kimmon:"p kim有没有想我!"

"想了啊。"不仅想了,还往十九禁方向想了。

Kimmon挣扎着半坐起来抱住因为跑了两步还有点喘的Copter,示意他坐自己腿上。

"不好吧,p你太瘦了,害怕把你腿压断了。"Copter假装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他。

啊,我还是放弃吧,我好像没有攻的气质!Kimmon绝望的想。

"p在我上课的时候在家干什么呢?"Copter决定不拆穿自己已经知道这个事实,装作不知道的样子一脸纯真的问Kimmon。

"刷刷ig,再刷刷fb,转转推,还有……咳咳……搜点东西。"Kimmon心虚的转移话题:"我刷的时候看见有家餐厅推荐了甜品,你不是喜欢吃嘛,有时间我们去吧。"

Copter凑过来:"嗷,p,我想玩会你手机。"Kimmon不疑有他,很爽快的递给了他,然后自己想起来浏览器的记录好像没有消,赶快把手机往回拿。

"p你是不爱我了吗……还是你爱上了别人……"Copter眼中瞬间蓄了两包泪,摇摇欲坠。Kimmon哪还管什么记录,先把自家祖宗哄好再说。好言好语说了一箩筐,又主动的上交了手机,Copter这才收起眼泪,认认真真的打开浏览器。

得了,不想让他看啥就来啥。Kimmon立刻躲进卫生间假装自己隐形去了。

直到外面Copter大喊一声"我去洗澡啦"Kimmon才心虚的从卫生间出来,好险好险,他可不觉得自己能拒绝Copter相当攻的请求,毕竟自己这小身板,除了比小恋人高点也没啥优势了。

"咳咳。"

"你不是去洗澡了吗,怎么还不快去还站在客厅啊?"Kimmon被两声咳嗽吓得抖了抖,连忙假装没发生过。

"嗷,p一直在卫生间我怎么洗澡啊~"Copter步步逼近Kimmon:"不过p要不要跟我解释一下什么叫年上年下还有攻受问题?"

Kimmon瞪大眼睛:"你…………"

Copter接着说:"不过p你真的该运动了,你都抱不动我了。"哦,这样,造了。

"而且p你真的好瘦啊,瘦的感觉风要把你吹倒了。"瘦是我的错吗我吃的也不少啊!

"不过也没关系啦,如果你真的很介意的话……"Copter慢慢靠近他:"那p可以当攻哦。"说完小恋人就脸超红的跑去卫生间锁上了门。

Kimmon愣愣的待在原地,半天才反应过来,过去敲卫生间门:"你洗澡了吗?""洗了洗了!"明明连水声都没有,小家伙一害羞就装鸵鸟的性子真是没改。

"那就这么说定了cop~"Kimmon笑着说。

哼,还不是因为爱你才惯着你,Copter脸红红的想。

年下不止有三好,如果可以,Kimmon想给你说一千条关于自家小年下的好。

【小剧场:Copter:我真的是太戏精了咳咳,竟然能说哭就哭,并且成功骗过了pkim!不过就为了看他的浏览器我的眼泪是不是太不值钱了?
Kimmon:说什么胡话,你一哭我感觉世界都要塌了,世界!你造多少钱吗!】

评论(2)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