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关于一起吃冰激凌(mingkit)


ooc,平行世界

kit有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他超喜欢吃甜甜的冰激凌。

ming也有个小秘密:虽然很喜欢吃KitKat,但是真的一点也不喜欢吃冰激凌。

两人共享了对方的秘密之后场面一度陷入尴尬。

主要是kit。

kit为了保持学长的尊严,在学校是绝对不肯买冰激凌吃的,这个习惯一直延续到工作的时候。所以一直以来都是ming买来之后kit偷偷摸摸的咔叽咔叽。

"所以你竟然不是因为爱我才把冰激凌都给我吃的?只是因为你不吃啊……"kit指着ming的手都颤抖了:"骗子啊!骗子!"

ming拍拍他的头:"嗷,怪不得学长老喂我吃,原来是心疼我呀,真是甜蜜的负担啊。"

"别拍我头,长不高都怪你。"kit翻个白眼给他。

"学长这个年纪还能长个子吗?"ming笑眯眯的凑上前来。

"…………mingkwan你给我走开。"

然后ming就被老板召唤去工作了,周末休息的自暴自弃的kit在床上翻滚了几圈终于想起来自己的健身房计划。

顺手给ming发条短信,让他等会下班来接自己。

然后就投身于健身房的伟大事业,虽然反攻不成但还是要保持身材的嘛!

不得不说kit这个觉悟真是非常高了。

在健身房呆了好几个小时才接到ming打来的电话:"学长现在还在健身房吗?"

kit委屈巴巴:"我以为你会很快的……就没开车出门……"

ming轻笑两声:"就知道学长这么粗心,我在健身房楼下啦,kit快下来吧。"

kit匆匆换了衣服就往下冲,却看见ming没有在车里等他,而是在外面。

嗯?招哪个狐狸精呢???

kit悄悄从后面靠近ming,离他还有一臂距离的时候拍了拍他的肩。

然后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橙黄色的甜筒冰激凌。

"刚经过便利店,有新出的红薯味冰激凌,kit想不想试一下?"

kit很想吐槽他,最近的便利店也有一阵距离,你好像是跑着去的连呼吸都不稳,汗还挂在头发边,假装说的毫不在意现在眼睛已经亮闪闪的了,但是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

然后两人就交换了一个红薯味的吻。

甜甜的。

虽然大部分还是进了ming的肚子里,但ming发誓,红薯味的冰激凌真是他吃过最好吃的冰激凌了。

一定是因为是跟他最爱的KitKat一起吃的缘故吧。

【小剧场1:"ming,你知道吗,我在健身房这么久,消耗的热量都抵不上吃一个甜筒摄入的。"kit忧伤的摸摸自己的小肚子。
"那kit我们就做一些超~消耗~热量的事情吧!"】

【小剧场2:事后反思的kit:"我好像没说过我想吃红薯味的冰激凌。"
一脸快夸夸我的ming:"我听老板小女儿说的!她告诉我说超好吃的!"
敏感的kit:"小女儿???mingkwan你今天不跟我说清楚以后别想上床了!"
连忙解释的ming:"冤枉啊,小姑娘才五岁啊!而且不管别人怎么样我都只爱kit一个人!"
"哼,这还差不多。"】

评论(15)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