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关于一起看日出日落(mingkit)

ooc,平行世界

☆日落
在周年纪念日的时候,ming和kit难得都休了假在家。

ming觉得kit大约是因为太累才休的假,不一定是记得纪念日,不过这种东西,两个人只要有一方记住就好了啊。

kit觉得ming真的很奇怪,他平常不是总是念叨着想带自己出去玩吗,怎么他专门在纪念日的前一天休了假,ming反而没有表示了。

然后两个人就大眼瞪小眼无所事事的熬到了纪念日的午后。

kit最终还是没有沉住气,戳戳ming:"今天什么日子你不会忘了吧?为什么都不带我出去啊。"声音还藏着一丝哀怨,因为发现因为前有控制狂pha,后有万能男友ming,自己渐渐丧失了计划旅行这个能力。

ming瞪大了眼睛:"这么说kit是因为纪念日才休假的?"kit拍了他胳膊一下:"不然呢?我没事干躺家里吗?赚不赚钱了?"

ming一下来了精神:"嗷,我还以为kit是因为太累了呢,那我们现在出去吧!"说着就急急忙忙拉着kit去换衣服,kit撇着嘴,但还是偷偷笑了。

然而要出门的时候太阳就快要下山了。

起因很简单,kit抵不过ming可怜巴巴的小眼神,帮ming穿了衣服。

然后就干柴烈火,在试衣间磨枪擦火了。

虽然没做到最后一步,但是也就差最后一步没有做到了。

kit被ming揽着走下车库的时候脸上的红晕都还没有退下去:"mingkwan我有没有说不做!"ming亲亲他额头:"好啦好啦,要不是今天一定要出门,学长可是要好好补偿我的。"

kit一听更加炸毛:"为什么要补偿你?我做错了啥啊我!"ming把kit塞在副驾驶位上给他系好安全带:"嗷,p什么都不做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诱惑了啊,引诱我还不负责,当然是kit的责任。"

kit表示面对这种厚脸皮,他真的没有办法回应。

两人开车紧赶慢赶终于在日落前到了ming第一次告白的海滩,看着熟悉的场景,kit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你当时还傻傻在这站着不肯回去呢。"

ming从背后环抱住kit:"对啊,因为kit对我说的话真的很重要。"

而且气急败坏的走位也很风骚。

小屁股扭啊扭的。

想…………日。

当然这都不能让kit知道,不然自己大约还要在这片海滩上站一晚上。

夕阳走的并不沉重,散尽了精力,总有沉寂的一刻。短暂的西斜后沉入无尽的黑暗,也许很无奈,但这是为了新一天的开始,起码它始终期待着新的一天。
【注3】

两人坐在沙滩上谈天,聊着聊着kit就靠在ming肩膀上睡着了,晚上的海边很凉,ming怕kit感冒,抱着kit回到了车上。kit迷迷糊糊的亲了一口ming的脖颈,又陷入了沉沉的睡眠。

把两张椅子都放倒的ming看着睡熟的kit,亲亲kit的小嘴,也安心陷入了睡眠。

☆日出

太阳猛地一跳,蹦出了海面,霎时间,那辽阔无垠的天空和大海,一下子就布满了耀眼的金光。kit睡的很轻,向来对光很敏感的他睁开了双眼。

推推ming,ming闭着眼撒娇的蹭上了kit的胳膊:"p,再睡一会啦。"

"……"

罢了罢了,日出就让他自己一个人看好了。

但还是不甘心啊。

"ming,日出了哦。"

闻言稍稍睁开了眼的ming,真是超————可爱了!

当然kit是不会告诉ming的,省的那家伙又自恋了。

ming没有看向朝阳,而是看着对自己微微傻笑的kit。

你就是我的太阳啊。

“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凭借着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我从来就没有太阳,所以不怕失去。”
【注1】

"你在说白夜行吗?"kit看向自家小狼狗。

"嗯,但是我不是雪穗,所以你也不是亮司。"

"

你是我的...太阳,虚假的太阳,你燃尽了自己照亮了前路,你是我唯一的光芒。
"【注2】

kit看向他"别傻啦,我们怎么会那么绝望的相爱呢。明明我们现在就很幸福了。"

"有时候觉得很害怕是假的啊……"ming抱住kit蹭蹭他的小腹:"如果都是假的该怎么办啊p"

kit安慰性的拍拍他的头:"就算你是假的我也不会是假的好吗?少想那么多,大早上起来就这么文艺兮兮的。"

"我爱你"
然后用吻封了ming的嘴。

才不是想亲他呢,就是不让他胡思乱想而已!kit默念。

ming:"嗷,p你是不是说爱我再说一遍好不好啊~~"

【说到太阳就总是想到白夜行呢(苦笑)】
【注一注二来自《白夜行》】
【注三来自百度文库,因为不会写日落】

评论(10)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