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关于一起养一条小狗(mingkit)

ooc,平行世界

家里刚养了一只小柯基。

但是ming真的一点都不喜欢这条狗。

特别是这条狗每天跟kit亲亲抱抱举高高不说,还满世界掉毛。

看着家里漫天飞舞的狗毛,ming绝望的戴上了口罩。

当时把狗带回来的时候完全忽视了自己的鼻炎啊!

可能是被小柯基的美貌所迷惑了心智。

不,一定是因为小柯基风骚的走位像极了当时海滩上的kit。

kit下班回到家看到的就是撒欢的小柯基和苦大仇深带着防尘口罩瘫在沙发上的ming。

自然的先抱起了冲自己跑来的小柯基。

然后沙发上冲着kit扬起的ming的胳膊就只好放下了。

kit看着觉得好笑,放下小柯基让它继续到处撒欢,走进沙发靠在ming身上。

"难得早下班一次,怎么不高兴?"kit摸摸ming的头发,ming自然而然的顺势把kit圈到怀里:"没有不开心呐,就是鼻炎有点严重不太舒服。"

kit僵住了,他看看小柯基再看看ming:"mingkwan,我记得好像是你把它抱回来的……你不知道自己对它的毛发过敏啊!"

果然不出意料的炸毛了。

kit推开ming的怀抱,掏出手机开始戳戳戳。

"快快快,收拾一下,把它送我爸妈家去。我爸妈那边说可以收留它,而且我们两天天不着家,它多孤单啊,小柯基在我爸妈家肯定比在这热闹多了,还能逗我爸妈开心。"kit跟爸妈讲好了才想到小柯基是ming开开心心的抱回来的,刚来不久就被他自作主张送了人好像……不太好。

ming哪有不高兴,ming开心的都想出门放炮了。

从来不知道自己是一个占有欲这么强的人,连一只小柯基他都嫉妒的眼红,谁让它能享受kit的爱抚和扬起的小酒窝。

而这些都是ming想要独占的。

但是说没有一点失落也是不可能的,毕竟小柯基傻乎乎的在家里也确实填了很多欢乐。

然后这幅失落的表情落在kit眼里就放大了一百倍。

"可是……ming,你的鼻炎真的不能养带毛的宠物。"kit还是小心翼翼的说出了口:"如果你想养宠物,可能我们得养无毛猫或者乌龟什么的……"

其实kit真的很舍不得小柯基,大屁股多可爱啊!肉嘟嘟的小身躯一蹭kit,kit就心软到不行了,可是跟ming的身体健康一比,所有的可爱都只能退后一步了。

毕竟ming才是要陪伴他一生的人。

"kit……"ming重新抱住kit,kit也不像平常一样抱一会就因为害羞故意推开他,而是任由他抱了一会才挣扎的露出一颗通红的小脑瓜:"撒娇也是不行的mingkwan!小柯基必须要送走,我作为医生,绝对不能让你天天生活在过敏源里。"

ming低下头亲亲kit的嘴唇:"没有撒娇啊,我知道kit心疼我嘛。"

kit偏开头:"并不,只是出于我医生的责任而已。"ming笑笑不说话,他知道自家学长这又害羞了。

两人卿卿我我了一阵,kit就把ming赶回卧室,自己去收拾小柯基的行装了。

小柯基来了没几天,可是东西真的不少,kit满满收拾了一整个后备箱,最后把小柯基放进笼子里,才把ming从卧室里放出来。

"kit怎么不让我来啊?累着多不好啊。"ming蹭蹭kit的脖颈,kit马上就从脖颈红到了耳边:"呃呃呃,你别鼻炎再加重就好了。"

把小柯基送去kit爸妈家安顿好,再返回来,已经到了深夜,坚持不让ming开车的kit累的刚走出车就被ming拦腰抱了起来。

"kit累了就在我怀里睡吧。"ming亲昵的蹭蹭kit的额头:"我会把你好好带回家的。"

kit抬起胳膊圈住ming的脖子,轻拉下来交流一个浅尝辄止的吻,然后小小声说:"那ming要把kit好好带回家啊。"

然后ming不仅把kit好好带回了家,还在床上好好交流了一下感情。

第二天的kit:"mingkwan!把家里的所有地方都打扫一遍!记得戴口罩!"哼,谁让ming让他起不来床,打扫家里的任务当然只能让罪魁祸首去完成了。

END.

评论(9)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