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darling"这么土气才不要呢

ooc,平行世界

kit买了一个新的笔记本。封皮是纯黑的,非常厚的笔记本。

第一句要写什么呢。

kit咬着笔的尾部,犹豫的写下第一句话。

"我怀疑mingkwan出轨了。"

自己是怎么发觉的呢?

ming的手机这两天好像不是很好用,kit便把之前的手机带给了ming,让他先凑合几天。

但有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kit的游戏只在之前的手机上有登入。

kit也没当回事,两人在一起吃饭的时候便拿起ming的手机自然的打开了游戏,却不小心手滑点开了通讯录。

于是就被刺目的"darling"所惊扰到了。

原来自己在ming这里的备注竟然是这个啊。


kit刷完游戏把手机递给ming,发现自己的手机在ming手里把玩着。

恶作剧般的想给自己拨电话,想看ming被自己的电话铃声惊吓到的样子。

然后在摁下最后一个键的时候停了下来。

因为看见了联系人出现了"kit学长"。


不是我。

darling不是我。

混沌着大脑,kit返回去看通讯录。

记下号码然后借口不舒服拿回了自己的手机匆匆回了房间。

故意忽视了ming担心的眼神。

kit没有那人的电话。

但是beam有。

是工程学院新一届的院之星,kit顺藤摸瓜的看了学校官网的宣传视频和宣传照。

还顺便看了那人的ins。

ins满满的都是恋爱的小甜蜜,却从来没有出现过另一半的身影。

"这真的很反常对吧?"kit在笔记本里写到。

mingkwan可能真的出轨了。


kit带着收集好的所有资料去找了ming。

ming作为校之月,正在履行自己的指责,指导下一届的新生。

然后就被自家的学长给堵了个正着。

认真听完kit结论的ming简直要疯,屡屡想要开口阻止kit,而kit一直不让他说下去。

"mingkwan,我觉得我们还是分手吧。"

"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什么证据都在眼前了,没有听他解释,我们分手了。"kit坐在台灯前一笔一划的写到。

"可是为什么还是会心痛呢。"

"他如果要骗我,应该再骗更久一点的啊。"

"事到如今,我还是无可救药的喜欢他。"

"替我自己恶心。"

一滴眼泪落下。

ming现在只想把前一天玩大冒险的人抓出来砍了。

可是明明kit也在啊,虽然好像是喝多了的状态。

不知道kit这个小傻子有没有发现自己的第一个联系人也变成darling的字样。

毕竟大冒险两人是一起输的,也是一起改的备注。

没有立刻改回来确实是自己的错。

如果自己早上起来想起来这件事就好了,可是一早上没摸手机,光顾着磨锤子了,中午就屁颠屁颠的去找kit吃饭了。

怎么说都觉得自己有点委屈呐……

ming拿着钥匙进了kit的房间。

kit正安静的睡着,被子裹得严严实实,像个大茧,在闷热的气候下,头上的汗把头发都湿透了。

ming怜爱的把kit扒出来抱进怀里,看见kit的书桌上铺开了一个本子,本以为是医学笔记,却看见了皱皱巴巴的水渍痕迹。

看完的ming真是哭笑不得。

傻kit,mingkwan对你怎么会出轨呐。

kit是被ming亲醒的。

赶忙推开还在他唇上寻欢的那人:"你还来干嘛!我们已经分手了!喜欢别人就叫别人darling去!别招惹我!"

ming纹丝不动的趴在kit身上:"kit,你要不要看看你自己的手机。"然后从床头柜上摸出kit的手机递给kit:"前一天我们一起去酒吧你忘了吗?然后我们大冒险输了,要求要把通讯录第一个人名字改成darling12小时。"

kit连忙打开自己的手机,果然如ming所说,自己的通讯录也莫名其妙出现了一个不知道是谁的darling。

"我怎么知道不是你胡说骗我的……"kit越说越小声,还是有点心虚呐,毕竟是自己不信ming。

"就知道你会这么想……"ming无奈的叹了口气,就着kit的手打开通讯录拨打forth的电话"学长,你还记得那天我们的大冒险吗?"

"不就让你们夫夫两改个备注嘛,现在早就可以换回来了,干嘛,输了游戏想要学长的安慰啊?"

kit无语的对着听筒:"forth,那天beam不在吗?为什么他什么都不记得啊。"

"beam喝多了啊,那阵早就在我怀里睡觉了。"

挂断电话,kit非常之心虚的面对ming。

ming亲亲kit的额头:"傻瓜,还多想吗?"

kit哼哼唧唧:"可是真的很像出轨嘛……而且mingkwan,你为什么要答应这种大冒险啊。"

ming无语的望着kit:"学长,这可是你接下的大冒险……我当时都准备罚酒了……"

kit捂脸,为什么自己一喝完酒就开始乱耍酒疯啊!真的一点都没有做学长的威严了!!

"kit要相信我呐。我会一直忠于你,爱你,照顾你,跟你相伴此生的。"

"以后有事一定要告诉我呐,我们一起解决,千万不要动不动就说分手呐。"

"ming是真的很爱很爱kit,不能没有kit。"

ming抱着kit在他耳边低语,kit回抱他:"kit也爱ming呐。"

"只是害怕ming哪天就走开了。"

"看来是我让kit不安了啊,那么我就用身体来告诉kit,ming到底有多爱kit吧。"ming低下头亲了亲kit的小嘴,顺便拉灯扑倒了自家傲娇的小学长。

【小剧场1:kit:"可是我的备注跟别人也是一样的啊,不开心!"
ming:"kit……如果我存的是老婆你会生气吗?"
kit:"那必然的会生气啊!"
ming:"所以我只是在心里叫啊不敢写上去QAQ"
kit:"其实……好像也没有那么生气"
ming星星眼:"那我马上改成媳妇!老婆你最好了抱抱~"】

【小剧场2:kit:"死beam,怎么什么都不记得了!"
beam:"说的跟你记得一样。"
beam:"亏我帮你从forth手机上偷的电话!"
kit:"怪不得forth那天看我的眼神看着我都不对了……我真的不是要出轨啊!"】

【叫aom的学妹:"我真的非常委屈,男朋友不露脸是因为长得太……,不想让大家品头论足而已,真的,ming学长再帅也不是我的菜😖"】

评论(13)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