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关于一起去坐摩天轮(mingkit)


ooc,平行世界

Kit发誓自己绝对不怕高。

但是世界是客观存在的,不接受以意志为转移。

所以说,kit站在高处还是忍不住抖三抖。

pha和beam向来纵容他,一起出去玩也从来不找什么爬山之类需要登高的运动。

更别提什么游乐场了,这里一半以上的运动跟高有关。

自从上了大学,医院院繁重的学业让三人聚会只想好好找个地方瘫着打打游戏聊聊天,在kit回忆里已经许久没有过出门玩了。

于是这天,三对情侣决定一起去游乐园约会。

ming激动万分的抱着kit胳膊撒娇:"学长,我们真的要去游乐园玩吗!我都没有跟学长去过!好激动好开心!"

kit拍拍他的胳膊:"知道你开心了,快放开我,热死了。"

其实kit内心忐忑不安的声音要冲破喉咙,想要告诉ming他其实不想去,可是看到ming兴致勃勃的样子又艰难的把话咽回去。

玩点不刺激的,应该……可以吧。

然后他就在这种想法里被迫玩了过山车。

吓得kit都要哭了。

但是为了维持学长的尊严,他只是咬着牙闭上了眼睛。

当然最后还是吐了个一塌糊涂。

然后ming就被闻讯赶来的beam好一顿说教,说的ming都要哭了。

"学长怕高怎么不说呀,我还拉你去玩高空的项目……对不起学长我错了你打我吧QAQ"ming可怜巴巴的看着kit。

kit摸摸他的头,大型犬很自觉的又贴近了一点:"没事,我其实也想试试看过山车才没告诉你的。"

"学长QAQ"ming把kit搂进怀里,头蹭在kit的颈窝上。

"好啦好啦,明明是我吐了怎么你在撒娇呢。"kit心想回去还得向pha学习一下如何跟年下男友相处。

"那我把摩天轮的票给退了吧。"ming从口袋摸出两张门票,看来是向往很久了。

"你把票给beam他们好了,我们在这坐一会吧,还是不太舒服。"kit调整了一下姿势,更舒适的窝在ming怀里。

ming把票递给forth:"学长好好享受哦~"forth笑了一下,拽着还怒气值max的beam走了。

"学长,对不起"ming一边轻吻着怀里kit的额头一边低语。

"但你也没有玩好啊,没有对不起我"kit看着他。

"但是我让kit不舒服了。"ming自责道。

kit不想跟这个认死理的孩子继续说了,轻轻拉低ming的脖子亲了上去。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摩天轮上想干什么。"

"我们的手机登的是一个id啊,昨天你搜什么浪漫摩天轮爱情故事,在最高点亲吻什么的我可全都看见了。"

"不过既然我们不能上去,那就在下面……亲好了。"

ming看着kit,又重新索要了一个长长的吻。

摩天轮不重要啊,重要的是跟我一起的你。

【小剧场:
1.听说要去游乐场约会的kit丰富的内心活动:哎呀我去,这谁定的地点,坑死我了。

然后怒打电话给pha。

pha表示崽啊,我家wayo真的想去,不然你委屈委屈玩玩旋转木马?

kit委屈,kit不说,以前你没谈恋爱的时候都顺着我的。

2.beam很生气。

mingkwan到底想干什么!我们kitty还是小孩子呢要好好保护的!

虽然还想继续说教,但是看到ming眼眶都红了也知道他是真的不知道kit怕高。

kit也是,这种毛病都不说的哦。

然后两人就甜甜蜜蜜的秀起了恩爱。

嗯??!
Kitty你真的变了。

3.forth怀疑beam对kit余情未了。

不然怎么kit吐了他气的要打ming。

然后就在去摩天轮的路上beam给pha的电话里听见了跳脚跳的更厉害的pha。

真是好可怕,明明kit是三个人中年长的,你们怎么都这么宠他!

4.pha:我后悔了我错了我为什么要让kit来游乐园早知道我自己带小yo来不就好了mingkwan大混蛋让我们kitty难受了去死吧渣男看我不揍死你哦对他还是小yo的朋友不能揍太狠那就稍微轻点好了】

【高产似那啥的我完全看不出要考研呢呵呵,其实只是因为扭伤卧床了而已过两天我就热爱学习去了再见大家~】

评论(13)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