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关于手牵手过马路(mingkit)


ooc
平行世界

Mingkwan这个粘人精!Kit一边向门外走去一边心中暗暗吐槽,不过就是家里的沐浴露用完了,明明是他开车去商场五分钟就能解决的事,非要拖着自己一起去。

不过自己也不是太讨厌罢了。

傍晚清爽的风扬起,吹散了Kit心中的那一点浮躁,抬眼看见在外面等着他的Ming正望向他的眼神。

又来了,Kit对Ming这个表情简直是无力抵抗。

自己内心放纵一下吧,反正也没人知道,Kit自暴自弃。

然后就被Ming轻轻一带,拥上了他的肩。

Kit小幅度的挣扎了一下,却还是没有将Ming的手拍下去。

Ming偷偷笑了下,把Kit搂的更紧了些。

便利店并不太远,两人都想把这温馨美好的散步时间延长些,便心照不宣的选择走过去。

虽说是傍晚,温度还是有些高的,Ming看怀里的Kit有点微微流汗,心不甘情不愿的放开了环抱他的手。

Kit转头用略微疑惑的眼神看了他一眼,然后意识到了什么,又瞪了他一眼。

这人怕不是看到什么大胸萌妹才放开自己的手的吧?!

Ming连忙露出撒娇的表情表示自己也很无辜的,只是怕Kit太热,不知道吃哪门子醋的Kit脸色才稍微好看点。

再过一条马路就要到便利店了,Kit甩着手走在前面,却在等绿灯亮起的时候被一只手悄悄牵住。

“干嘛突然牵手啊,不是说热死了。”Kit看着死皮赖脸的那人。

“就怕学长不看车啊,而且我之前对学长说的话学长不记得了吗?牵住学长的手,我就不会放的哦。”

“……好啦,让你牵就是了。”

两人牵着手走过马路,一直到便利店也没有放开。

然后被在便利店门外围观的群众Beam拍下来发给了Kit,虽然Kit嘴上气的要死,实际偷偷把图存了下来。

这是我们在一起的佐证呀,以后的马路也牵着手一起走吧。

【小剧场
Kit:"Beam你去便利店买了什么啊"
Beam:"你干嘛猜我买啥!"然后默默脸红。
Kit:"哇,你晚上又偷吃零食啊"
呵,单纯的小Kit怎么会知道泰迪夫夫需要补充什么呢。】

评论(32)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