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烟雨3(kimcop)

1.小侯爷不愧是练武的,反应速度就是比老金爷要快了那么几秒。

只见他快速拿袖子擦干了眼泪,气势汹汹的走上前去准备质问这位来自隔壁墙的不速之客。

然后被老金爷家成了精的鸟拦在了半路。

老金爷反应过来的时候,平常在外凶狠的小侯爷一天之内眼看就要在自己面前哭第二次了。

眼眶红红的,眼泪摇摇欲坠,再配上那人因惊吓抿嘴而产生的两个大酒窝和嫣红的唇色。

老金爷捂住心口想,真可谓是,你的酒窝没有酒,我却醉的像条狗。
  
 

2.最后一人一鸟的对战中,小侯爷获得了胜利。

因为老金爷一把把自家鸟拍晕了。

(鸟:亏我还护着你,脸上笑嘻嘻心中mmp)

所以小侯爷的眼泪虽然摇摇欲坠,但也没真的坠。

但抽涕着的样子真的一点也不凶。

老金爷彬彬有礼的说明自家鸟的不懂事和自己不愿前来叨扰所以被逼无奈翻了个墙之后,面冷心善的小侯爷就原谅了他 并且盛情邀请他留下吃饭。

毕竟管家不能让客人吃全素宴吧!小侯爷幸福的想,自己真是想了一个好棒的解决方案呢。

于是对小侯爷有企图的老金爷假装抵不过热情的邀请,带着还隐隐作痛的屁股跟着小侯爷来到了饭厅。

呵,男人。

仿佛跟两个时辰之前不愿来小侯爷家的不是一个人。

只见餐桌上一溜绿色,晃花了老金爷的眼。

啧,这绿的,瘆人。

只有一旁的小角落里,下人的桌子上,满满的肉色。

管家悠悠的走出来,看到老金爷也是吓了一大跳,连忙问好。

老金爷点点头,看着这一桌菜思考人生。

  
3.奴才爬上主人的头了!

老金爷愤怒了,非常愤怒,怒气冲天。

看这小侯爷委屈的!自己在他都只能吃上这样的菜色,指不定自己不在的话,连饭都没有的吃!

想想也是,小侯爷年纪颇小,独自一人住了一个府,平日又只会在外面耍威风,回家来受了委屈也只能往肚子里咽。府里的事情更不好说由别人来管,就是他那个皇上表亲也管不到。

这不就酿成恶果了吗!!!

每天为了皇上和国家奔波的小侯爷回到家竟然连口肉都吃不上!而且还要看着下人们在自己旁边大快朵颐!

老金爷原本因为被邀请来吃饭的脸色变得诡异起来,小侯爷小心翼翼的看着他,戳戳他:“那个,老金爷,我们吃饭吧。”

老金爷被一个“我们”弄得心花怒放。

反身抓了小侯爷的手就往自家走,“走走走,我今天就去给皇上禀报,以后你就来我家住!”

小侯爷:“…………我有自己的府邸为啥要上你那住啊?”
老金爷心想,这孩子,太不坦诚,太好面子,我都看见了你还跟我客气什么,但是为了照顾他的面子:“最近有个刺客扬言要刺杀我,小侯爷武功高强跟着我放心点,怎么,你不会看着我死吧?”

小侯爷晕头转向的点点头,完全忘了问老金爷为什么不请两保镖这一问题。

两人同居,get√

To be continued……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