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烟雨2(kimcop)

1.老金爷最大的爱好是什么?没错就是遛鸟。

当你的鸟自己成了精跑去了隔壁,主人能够怎么办呢?

自然是上门找它了。

不过老金爷不爱找事,琢磨着自己翻个墙就能到了小侯爷的家里把鸟找回来。

咳,绝对不是因为什么两人不熟他觉得跑去别人家要鸟非常丢脸。

也绝对不是因为他觉得小侯爷凶到知道鸟跑来大概会把它烤了吃。

总之,这个墙,他翻定了!

2.老金爷是一个文臣。

很标准意义的文臣,就是那种从小连广播操都不学的文臣。

瘦瘦高高的他绝对是说到打架斗殴大家绝对都不会想到他的那种人。

毕竟真的太弱了啊,所以连不高的墙也是一个很大的阻碍。

老金爷吭哧吭哧的艰难爬坐在了墙头上,底下是努力托举着他的仆人们。

然后一下没坐稳,哐当一声栽倒在了隔壁小侯爷家花园的草丛里。

3.这天小侯爷正在家里跟管家叔叔撒娇。

“我要吃肉!我不要吃菜啊!能不能明天不要吃全素宴啊QAQ”小侯爷扑在管家身上装哭。

“小侯爷,前天您刚因为吃了太多肉消化不良,再吃几顿素吧。”管家不为所动。

“我不我不啊啊啊啊啊!没有肉的一天是不完整的一天!”小侯爷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泪,继续干嚎。

就听见巨大的一声响彻天际。

方向来源是自家的花园。

3.小侯爷刚气势汹汹的走到花园就被一只凶神恶煞的鸟吓得哭了出来。

没错,真的哭了出来。

我们小侯爷不怕天不怕地,就怕尖嘴的鸟。

正当他哭天抹泪的准备跑回去找管家来解决这只鸟的时候,草丛里突然爬出来个人。

泪眼朦胧的小侯爷懵逼了。

灰头土脸的老金爷也懵逼了。

四目相对的那一刻突然变得无比尴尬。
 
 
To be continued……

【小剧场】对视的时候
小侯爷内心os“他怎么不说话他为什么不说话我现在是不是超凶的就算我哭了我也是世界第一凶没错!”
老金爷内心os“原来一眼万年是这个意思”

下面就是老金爷使出108招勾搭小侯爷的故事了

评论(1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