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决斗(班琳Bank Lynn)

ooc,不上升真人。
谈恋爱的两个人闲话下午茶的日常。
一个连女生醋都要吃的Bank先生。

“所以说,一开始要是没有心软就好了。”Lynn望着Bank,嘴上嘟囔着。

“嗯?对Grace心软吗?”Bank眯着眼,舒适的躺在躺椅上,手上还握着一本摊开的杂志。“说真的,天才难道都需要一个笨笨的朋友吗?这样才能衬托出自己的聪明才智?嗯?”

“并没有,反正身边没有人比我更聪明了,那跟谁做朋友不都一样吗。”Lynn走过去把那本杂志抽开,不客气的按在Bank眼睛上。

Bank眼前暗了也不在意,手顺势就抓了Lynn的胳膊轻轻摩挲着。

“但是我没有朋友,我只有你。”Bank低声喃喃。

“有时候真的很嫉妒Grace,她为什么能得到你那么多同情安慰和讲解啊。当然也不是说我需要那种无谓的讲解毕竟我自己也会……”

“反正就……”

“算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Bank拿下眼前的杂志,赌气般的摔在自己的膝上,耳朵因为不好意思变得通红。

Lynn笑了,“Mr.Bank现在是在吃一个女生的醋吗?”

“那我也只说一遍哦。”

“在我心里,无论跟谁相比,你都不会是输家。”

“不要总觉得自己会失败,Bank是个很厉害的人呢。发生什么事情,就算再紧张,也会成功的。”

Bank顺势搂住了她,把头埋在Lynn平坦的小腹上。

“Bank,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

“像一只小奶狗哦,因为我夸了你而害羞的往看不见我的地方钻呢。”

“闭嘴啦你!”恼羞成怒的耳朵又变得通红,不知道是害羞还是气的。

“那你有感觉好点吗,我的Mr.Bank?”Lynn调笑他。

“我说真的,我很嫉妒她,嫉妒她优越的家境,嫉妒她能成为你的朋友,嫉妒她能天天围绕在你身边。”

“甚至我在想,如果我跟她决斗的话,也还是个输家。”

Lynn吻住了他,用行动告诉了Bank自己的答案。

你是永远的赢家。

评论(4)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