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理想型(kimcop)

ooc,平行世界不上升真人。

去韩国的飞机上,已经确定关系的Kimmon和Copter并没有像往常一样黏在一起。

其实是Copter单方面的有点吃醋,他不想对Kimmon发脾气,也不想自己一个人默默忍着,只好选择假装看不见。

Kimmon摸不着头脑自己哪里做错了,跑去问丈母娘,丈母娘也一问三不知,这就奇怪了。

最后还是好心的看热闹不嫌事大的TEe告诉了他:“你家那位啊,醋性大着呢,估计是今天在机场你们那边小动作太多了,自己给自己气着了。”

Kimmon扶额,他怎么就忘了这小祖宗的醋坛子属性完全是被眼前这位戏精大哥给带跑了……

不过还是有办法的:“那平常P TAE怎么哄你你会高兴起来啊?”kimmon虚心请教TEe。

“嗯……我们的方法不适合你们这么纯情的小情侣啦哈哈~你还是自己好好想想办法哄老婆吧!”TEe心虚的笑了笑跑了。

……谁能跟你们一样戏里戏外都这么狂野啊喂!

看到一上飞机的Copter就戴上眼罩睡了起来,Kimmon也不忙着找他问清楚了,先让Copter休息好比什么都重要,老婆身体最大!

于是两个人都舒舒服服的睡到了下飞机的时候。

等行李的时候Kimmon勾住Copter的小指,轻声对他耳语:“等会跟我住?嗯?”

Copter还是有点生气,但在忙碌的日程中,两人的相处时光非常珍贵,他不想因为自己的任性而错过任何一次两个人的独处机会,于是很快点了点头。

“真乖。”Kimmon摸摸他的头发,柔软的触感和那人新剪的发型都正好合他的心意。

其实是因为Copter整个人都合他的心意。

其实说到理想型,他还真的丝毫没有想法。但是他遇到Copter之后,就开始对外说他喜欢有酒窝的人了。

酒窝,超甜的。

Kimmon吻着Copter因憋笑显示出来的小酒窝想。

一进房间Kimmon就把Copter压在墙上一顿猛亲,还不忘把手垫在Copter后脑勺上,生怕他撞着了。Copter刚开始懵懵的,后来也慢慢开始回应起来,两人亲了个难舍难分。

“今天怎么不高兴了?”Kimmon一边亲Copter的酒窝一边轻声问他。

“没有不开心啊,就只是在想p为什么都不来我们这边。”Copter抬起头看他,像要从他眼睛里看出个个答案。

“bas跟god刚开始不久,两个人在一起太容易露馅了,这才被这两个人恳求着去那边帮他们两打掩护。”Kimmon停止亲酒窝,转而向下开始亲脖子。“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想过去,而且合影的时候不是也跑来找你了嘛,别生气嘛呐呐呐 。”

Copter把他在自己脖子上作怪的头扒开:“明天见面会呢,大家都能看见的地方你弄上明天遮瑕膏都遮不住。”

Kimmon眼睛亮了:“那就弄在大家都看不见的地方不就行了吗?”说完就去扒Copter衣服,Copter拦不住他:“见面会还要跳舞呢,我明天可不能起不来啊。”

Kimmon心里迟疑了一下,手上动作却没停。他抱着被扒的已经只剩一件大短裤的Copter发誓:“宝贝儿,就一次,真的,而且我会很温柔的,相信我。”

Copter羞红了脸:“哪次你不是说一次!最后都是哄我的!”

Kimmon轻柔的亲他的眼睛:“这次真的不会的,相信我。”Copter虽然还是脸通红,但还是点了点头。

——                                拉灯                               ——

事后Kimmon抱着Copter去洗漱,Copter活动着身子看他:“今天p怎么这么守信用?”虽然有点酸涩,但不至于不能动。

“不然明天跳舞你肯定会不舒服啊,但是我们也好久没做了嘛,放着自己心爱的人不吃简直不是男人!”Kimmon振振有词,然后被Copter敲了敲头,“那p明天要好好跟着我,我还是有点不舒服。”“当然,今天都要想死你了。”

见面会游戏,听说要玩pocky game的Copter松了口气,这个不用活动身体!非常棒!

结果是躺着玩pocky game!Copter震惊了,竟然还能这么玩,简直突破想象力。

不过看看身边一脸非常有兴趣的Kimmon,他认了,谁让自己找了个幼稚的男朋友呢……

还好自己的工作也不算多,就是躺下就好了。
Kimmon的脸一次次接近,又离开,游戏就结束了。

要是两个人不熟确实会很尴尬,但是两人都老夫老妻了,只是心跳有点快而已,还有莫名的心动想直接亲上去。

要亲不亲算什么嘛(・ัε・ั )

Copter想要自己爬起来,但是腰部的酸痛在此时不合时宜的发作,突然让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Kimmon看着自家男朋友脸色突然变了,想起他的腰和今天大幅度的舞蹈动作和游戏,不由得皱了皱眉。上前一步拉起Copter的胳膊将他拽起身,然后一把捞进怀里抱他起来。

Copter也吃了一惊,刚他还准备给Kimmon使个眼色的,没想到自家男朋友这么快就看出自己的不对劲了,这样也好,借着发糖的时机,也没人会怀疑。

Kimmon放开Copter,小声嘱咐他不要乱动,坐下默默看别人互动就好了,千万不要再上窜下跳的围观八卦了。

平常天天看这两对发狗粮,台上的互动到底有什么可看的啊!

说完自己就去起哄了,毕竟老婆不能围观的份自己可得补上是不是。

Copter倒是觉得这样的Kimmon很有趣,再加上腰真的不舒服,他就安安分分的一直坐在椅子上,看着其他几人闹得欢腾。

Kimmon抽空回来看他,摸摸头抓抓手的搞些小动作,Copter紧张兮兮的怕大家看见,总是赶他走。“回去再说啊!你有这么急嘛!”在Kimmon的手再一次伸过来的时候Copter咬牙切齿的跟他耳语。“回去……我们再说。”Kimmon笑了,虽然是不怀好意的笑,“那copgi可要好好补偿我啊”。

Copter翻个白眼不理他。

Kimmon笑眯眯的走了。

采访的人又问他理想型了,他很认真很认真的说“比我小的,有酒窝的吧。”

“不开玩笑的哦。”

Copter在旁边笑了。

【为什么不开车?因为我没有驾照呀😁】

评论(6)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