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春夏秋冬(mingkit)

ooc,我知道泰国四季都很热但是为了走剧情我们假装不知道这件事情好吗?好的👌
 
 

▽如果你想要春天,那就去看桃花舞翩翩

春天,kit看着窗外的桃花树发出嫩芽,雪水消融,酒窝不禁都笑了出来。

对啦,kit最喜欢春天了。

春天很暖和,阳光很温和,如果这时候跟pha还有beam一起去野餐的话,那真是再好不过了。
 

▽如果你想要夏天,请摘下半枝莲。

夏天学校池塘的莲花就会开了。

轻轻浅浅的浮动在水面上的莲花,kit总是扒在旁边看上很久。

怎么办呢,就是看不够呢。

 

▽如果你想要秋天,就去看红叶满人间。

秋高气爽登高日。

秋天,大家总是会一起去爬山。

累的气喘吁吁的kit每年都立誓再也不爬山了,可是每年山上成片的红叶都吸引着他,让他把去年的誓言抛诸脑后。

每次汗水划过下巴时,他都能想到遍山的红叶。

 

▽如果你想要冬天,请独钓寒江雪。

冬天可以说是kit最不喜欢的一个季节了。

毕竟真的很冷啊,穿再多也抵不过寒冷的侵袭。

而pha这个变态还满心欢喜的总是带着kit和beam去江边垂钓。

垂什么钓啊?还不是看旁边有个小少爷是冬日垂钓的爱好者。

这不是钓鱼是钓人啊。

死pha,坏pha。

快被冻晕在江边的kit默默画着圈诅咒pha。
  
  

▽如果你想要春天, 我就是桃花舞翩翩

春天,kit在观赏楼下桃花的时候,同时也看到了自家男朋友。

男朋友站在粉粉嫩嫩的树下竟然不显得娘气,还是挺拔的帅气。

kit悄悄掏出手机拍了张照片,ming似乎有所感应的抬起头。

照片里ming宠溺的看着镜头,仿佛要将拍照的人纳入眼中。

啊,真令人心动。

kit滚在被子里想。

然后偷偷把照片设为屏保。
  
  

▽如果你想要夏天,我就是半枝莲。

快要考试了,两人手牵手去图书馆复习。

路过学校池塘。

kit满心欢喜的扑过去看莲花。

第二天kit就收到了自家小狼狗的小礼物。

亲手捏的歪歪扭扭的陶瓷罐子里浮了两三片小绿叶,显然是莲花正在生长的样子。

kit好好的把罐子摆在了房间最显眼的位置, 悄悄在ming看不到的时候,亲了一口罐子。
  
  

▽如果你想要秋天,我就是红叶满人间。

秋天到了,树叶又红了。

两人说好周末一起去爬山。

kit捏捏自己的腿,大概爬完山又得躺床上废一天。

周末两个人走走停停,走到半山腰kit就已经累的不行了。

果然一年比一年体力差了,kit心想,回去还是得去运动啊。

ming显然不是这么想,他在kit面前蹲下:“早就想背背kit啦,快上来。”

在kit扭扭捏捏的拒绝多次后,他还是上了ming的后背。

后来每次流汗的时候,他都只能想到ming背着他一步一步向上爬,周围的叶子都红的耀眼,仿佛kit的小脸。

  
  
▽如果你想要冬天,我就是寒江雪。

没想到自己已经有男朋友了,还是难逃一劫。

kit被pha抓壮丁时悲痛的想到。

却看见pha心心念念的那个人身边出现了一个让人熟悉的背影……

“mingkwan,你说的家里有事找你就是这个有事吗?”kit的声音可以说是冷酷无比了,比当时的天气还要低个十度吧。

“kit你怎么在这啊?这这么冷别冻着了……快回去吧钓什么鱼啊有啥好钓的……”ming看见kit穿着单薄的坐在江边就跳的三尺高,连忙给自己Kitty围围巾带手套忙的不亦乐乎。

看着kit眼眶慢慢都红了才发现没回答kit的问题:“我没出轨啊p!这是我弟wayo,他非要来这钓鱼!还害羞不敢一个人一定拉我陪他!这太冷了我不愿意带你来啊,怕你感冒,别生气啊别生气。”说着一把搂了上去,亲亲额头再亲亲脸,最后再亲亲小嘴。

kit缩在他怀里,ming也无心带孩子了,急于将wayo托付给他人,眼前的pha显然是个认真负责的人选。

就这样,两个相互钓鱼的人终于认识了,当然这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因你而起,因你而变。

从此以后,每个季节都有你相伴。

【有话说:歌来自snh48n队公演的unit曲春夏秋冬,为我辣辣打call一辈子。
不知道我在写啥系列,原谅我脑洞大。
三角旁边的歌词是不一样的!谈恋爱和不谈恋爱要是一样还能了得……】

评论(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