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关于送饭的一二事(mingkit)

ooc
平行世界

饭点,ming打开手机准备点外卖。

然后被路过的forth逮到狠狠秀了一把恩爱,在听完beam学长有多么贤惠,每天都给加班的forth学长带便当之后,ming的内心升起了一种近乎绝望的感情。

自家的kit学长好像不开窍啊!

而且从来没有见过kit下过厨房,两人在一起都是开开心心的……去饭店吃了。

算了,反正无论kit会不会做饭,自己都是一样的爱他。

因为他有那么可爱啊,可爱到无论做什么ming都想把他揉进怀里好好爱抚。

不能再想了,再想就往十八禁的方向奔驰而去了。

forth看着ming,眼里若有所思。

转身就告诉了beam,kit家小狼狗可羡慕了,我最爱你了么么哒!

beam显然就想的比较远了,为了小姐妹的幸福,他可得给kit通通气。

kit得知消息后也是哭笑不得,自己在医院忙的不可开交,自己有时都顾不上吃饭,确实忘了ming每天的餐饮问题。ming加班多,便经常吃外卖。偶尔也听见他抱怨说周围的外卖难吃还油多,自己也没放在心上,只是嘱咐他点外卖时点一些清淡的,这么想想自己这个男朋友还挺失职的……

ming这人对厨房一窍不通他是知道的,因为两人同居后ming不止因为煎鸡蛋这么一个简单的事情炸了多少次厨房,之后便放弃了给kit做爱心便当的想法。再加上实地考察过医院食堂伙食相当不错,ming便也放心的不管kit的饭了。

没想到这家伙只顾着我,倒是自己不在意了。

第二天ming又发来消息说要加班,kit难得早下班一回,便回家琢磨给ming送饭。

其实kit是会做饭的,虽然只能称得上一般。因为懒总是跟ming出去吃,所以从来没有在两人同居的家里做过饭。

kit炒了几个小菜,还熬了一锅鸡汤,急急忙忙的带着保温桶就跑去了ming的公司。

给ming发line,ming没有看也没回,kit猜他一定是在努力工作,根本没有时间看手机,他上去楼上偷偷扒着玻璃门看,果然ming认真的坐在办公桌前处理事情,连头都不抬一下。

这时出来上卫生间的同事看着姿态诡异的kit不由得……发出了一声惊呼。

kit觉得有点丢脸,赶快把脸转过去。却不想ming恰巧抬头看见了kit,惊喜的向kit走来。

“p你怎么来了?累不累啊还过来找我。”ming环抱住kit,低头跟kit撒娇。

“呃呃呃,还不是怕你没吃饭……反正就顺便啦,不累的。”kit羞得满面通红,虽然在一起很久了,但是送饭这事还真是第一次做呢……

ming这才注意到kit手里提着的那个家里尘封已久的保温桶。

“是p做的吗?p我真的好爱你啊!!”ming先是呆愣了一会儿,这才反应过来。

“呃呃呃,反正也不一定对你胃口,你就凑合吃吧”

“kit做什么我都喜欢!”

ming的工作还有一阵才能结束,ming心疼kit,想让他先回去休息,但是kit坚持要等他一起回。ming从来拗不过kit,找了个舒适的大椅子让kit坐下,还出去给kit泡咖啡。

不过…………是真的泡咖啡还是干些别的什么就不知道了。

ming跟路过的每个熟悉的人都开始打招呼,非逼着人家问一句“家属来送饭啦?”他这才满意,然后响亮的回应“是我家学长来给我送饭了!”

所以不过多久大家就都知道ming的家属贴心又贤惠,还给ming来送饭了。

kit做了一天的手术,回家又做饭,早已有些疲惫了。ming给kit盖上自己的外套,亲亲kit的额头,kit就窝在椅子里陷入了睡眠。

再次醒来就已经穿好睡衣躺在床上了。

身边没有人,浴室哗哗的淌着水声,看来是在洗澡。

kit打开手机,看看有没有什么未读消息。

就看到INS上ming更新的状态。

“我家Kitty给我做的饭,还送来了公司!是不是超级可爱呀我的Kitty!”

配了一张鸡汤的图,不仅拍的很认真,还在上面贴了可爱的爱心贴纸。

“真是个小傻子啊……”

ming正好从浴室出来,水汽蒸腾的亲上kit的嘴角。

“永远是你一个人的傻子。”

评论(9)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