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成为你的春天(mingkit)

ooc,时间轴在还没在一起的时间。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

书上是这么说的,可是泰国是个处于热带的国家,四季都很热。

如果没有冬天的寒冷,哪来春天的温暖呢?

kit想去看看真正的冬天,还有随之而来的春天。

“kit,听说你有意向要出国学习啊。”pha装作随意的在狂野医生帮聚会的时候问kit。

kit撇了他一眼,pha紧张的解释“我……我我自己问的 ,不告诉yo。”

kit抱着一大杯奶茶,嘴里咬着几颗珍珠含糊不清的回答pha:“是有这个想法,但是还没确定呢,就没告诉你。beam给你说的吧,我就知道他这个人不靠谱,还说绝对不会出卖我的……”

pha冷漠,好歹我也是你们的爸爸怎么就不告诉我……果然两个儿子之间才是关系最亲密的……爸爸终究是管不住你们……

“反正还没确定,你先别告诉yo,yo知道了那个人也就知道了,烦。”kit继续跟珍珠作斗争,头都不带抬一下的。

beam这时从卫生间回来了,一把搂住kit的肩膀“怎么了老铁,这么烦躁。”

“还不是你出卖我,都说了还没确定不要到处说,到时候没有学上多尴尬。”kit气呼呼的瞪着beam beam自知理亏赶快向pha求助。

pha坐在对面仗着自己胳膊长呼噜了一把kit的头毛,果然好好安抚,kit很快就回到软软的状态了。

“反正你们两个都不准告诉别人了!再告诉别人我就真的生气了。”

“好啦好啦,不说不说。”

然而ming还是知道了,因为世界就是这么狗血的巧。

狂野医生帮隔壁桌的同学正好是工程学院的,而且正好饭了一对cp:mingkit。

于是ming就这么被晴天霹雳给劈了个头晕脑胀。

同学惊慌的语气让他不知道该回些什么,索性关了手机坐在床上静静发呆。

自己是很大张旗鼓的追求kit没错,可是kit也不是丝毫没有回应的啊。

怎么就……

下决心要走了呢?

是我缠他太紧了吗?是我让他感觉厌烦了吗?所以他才决定要离开?

明明昨天晚上还见了面,可是kit也没有透露出丝毫要去留学的消息啊。

ming决定去找kit问清楚,如果是自己太让他困扰的话,他会改变自己的方式,但是绝对不会放弃kit。

于是kit回到寝室的时候就看见一只垂头丧气的小狼狗蹲在他门前。

时间已经有点晚了,狂野医生帮因为天天陪对象好久没聚,今天嗨了个时间久。

beam送kit回来,看见地上蹲着的ming,心里默默给kit送上了自己的同情。

谁不知道这个追kit的小狼狗最黏人了!一不如意就用狗狗眼看着kit,kit就无力抵抗了。要是让ming知道kit要离开,不知道会闹成什么样。

kit呼噜一把ming的头毛,拍拍他:“起来了,在我这蹲着什么意思。”顺便眼神示意beam可以走了,不要看热闹谢谢。

如果是平常,ming早就开心的不得了,并且妄想进kit的寝室一探究竟了。可是他现在真的没有心情跟kit撒娇,他自己也很乱。

“怎么了?今天给你发line你也没回,发生了什么吗?”kit看着蔫蔫的ming也很是意外,打开门示意ming进去。

“我不进去了p,我就是想跟你说……如果是我太让你困扰的话,我不会再来烦你的。你可不可以不要走……?”

kit握着门把的手一僵。

“ming kwan,你这话什么意思。”

“p不是要去留学吗……虽然我不知道p要去哪里,但是必然是很远的地方呐……不想让p走啊。”

“…………”

“那p我走了,以后我不会来烦你的,你好好考虑一下啊……”

“……回去路上小心。”

kit目送着ming走出自己的宿舍楼上了车就转身回去砸beam的门。

“beam啊啊啊啊啊我该怎么办啊!”kit扑在beam的床上饰演什么叫生无可恋。

“怎么办?啧啧啧,你不是说你跟他不是那种关系吗?怎么这么在意他的感受?”

“…………”

“好啦,不过你为什么想要去留学啊?”

“小的时候看过一本书,说春天真的很美,万物复苏的感觉很神奇。”

“现在长大了,想去看看。”

beam偷偷摸摸的给forth发消息“Kitty的梦想真是太可爱了啊,竟然是去看春天!”

当时forth就原封不动的转达给了ming。

beam非常满意forth这个反应速度,不愧是老子的人。

ming果然不来每天找他了。

line也不每天轰炸式的发了。

但是kit偶尔发呆的时候就会想起来他,不知道他在干什么,午饭晚饭吃了什么,有没有撩妹子。

整个人都暴躁了。

直到他在beam的提醒下发现校之月大人偷偷摸摸的每天跟偷窥狂一样跟在自己身后。

明明很热的天气,那人还穿了连帽卫衣外套。

脸上还呼了个大口罩。

肯定热的满面通红了吧。

傻子。


在一个星期后,kit终于截住了ming。

“我不去留学了。”

ming惊喜的抬起头看kit。

“kit不是想去看春天吗?”

“就突然觉得……也不是那么重要。再说,旅行也能看啊。”

“所以说,ming kwan,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看春天?”

ming上前一步将kit搂入怀里。

“我不想成为你的春天,想让你的春夏秋冬都是我。”

【一直觉得其实kit也很勇敢的,他会直面自己的感情,并且认定了以后不会改变。是我心里最可爱的kit了~】

评论(5)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