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moonlight(phakit)

只有这两个人的世界。
ooc。歌来自徐贤——moonlight ,边听边食用更佳。

“现在你和我  闭上双眼吧 ”

“将我照亮的月光”

“柔和的月光”

“对我耳语吧”

“说我爱你”

今天来酒吧,晚到的两人被灌了不少。pha虽然有心看管着kit,却还是有心无力。这不,喝多了的kit冲上吧台驻唱歌手的位置就开始唱歌。

不得不说,他唱的很好。

pha用一只手支撑着脑袋,微笑的看着kit摇头晃脑的唱歌。椅子很高,小短腿还够不着地,一点一点的扑棱着,真……可爱。

一首唱毕,kit像是稍微恢复了点神智,从高椅上跳下来晃晃悠悠的向pha走过来。

pha其实没怎么喝醉,再怎么说他的酒量还是比kit稍微好一点的。喝了酒的他,懒洋洋的,看着kit像只小企鹅一样向他走来,还是无奈上前走了几步把他揽在怀里。

朋友们发出了意味不明的尖叫,pha懒得理会这些人,一门心思想查看kit是不是真的喝太多了,需不需要带他回去了。

kit却不复平日的乖巧,扎到他的怀里就不动了,他害怕弄疼kit也不敢多使劲。

“kit,你这样还能呼吸吗?”pha任由kit抱着,手环着kit的腰。

“嗯……好像有点困难。”kit终于把头抬了起来,露出一张涨红的小脸。

pha无语,拍拍kit的头:“kit,喝那么急干嘛,而且喝不下去还有我呢,干嘛喝那么多啊。”

“我…………”

kit的脸好像更红了。

“他们跟我说,喝酒之后能变得胆子大!”

pha无语凝噎,他也没想到有人会拿这事来跟kit说,更没有想到kit竟然信了。

“那我们Kitty有什么需要变得胆子大的事情吗?”

pha循循善诱。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kit的脸比之前更红了。

“emmm……其实,我今天唱这首歌是给一个人表白的!”

然后鸵鸟kit就用手捂住了脸,假装不存在。

pha的大脑像是被轰炸过了。kit可以说是跟他形影不离,平常两个人甚至会经常住对方的房间,手机密码也是互通的,如果kit有喜欢的人,没道理他不知道的。

是谁呢?

同届的还是大一届的还是大两届的?

谁啊难道比我还帅吗?

这不可能啊,他确信kit根本就不认识这种人。

那kit喜欢他什么?

对他好?

明明对他最好的就是我了……

pha默默地泛起了酸气,但喝醉的kit显然不能感受到这些。

看pha没有反应,kit还补充说:“今天他也在酒吧……”

然后又害羞了,把脸埋在宽大的衣袖里。

pha要炸了,但是对kit发脾气他又做不到。光是看着kit害羞的样子,他都心痒痒的,想把他捞进怀里好好摸两把。

“那……你跟他说了吗?”pha生硬的问话,然后想到kit从吧台下来就来找自己了,中间大概也没机会去找那个人。

kit从指缝间隙偷看pha,同时pha也在看他。

pha内心嚎叫:他也太可爱了啊啊啊啊!这目光简直是让人犯罪!

“我在歌里说了呀,我要等他跟我表白。他要是不说,那就算了。”kit气哼哼的。

pha……“Kitty,你先表白的,然后你等人家先来说?”

“那又怎么了,他要是喜欢我,就再跟我说一次咯。”

“不喜欢我……就,假装没有这件事!我只是唱了首歌而已。”

“还有不要叫我Kitty!”

pha冷静了一下,发现酒吧今天真的没什么人,除了自己的那帮朋友们也就旁边两桌大叔了。

他确信kit不喜欢大叔之后开始对朋友们进行了挨个排查,发现kit这个害羞腼腆的孩子只跟自己关系特别好,跟别的人只是泛泛之交,更谈不上喜欢了。

这就……很麻烦。

突然一道脑中闪电劈过,pha顿悟了。

“Kitty你喜欢这家酒吧的驻唱歌手啊???”

然后就被kit抡了几拳。

“别瞎说行不行,我要回去了。”kit好像很低落,眼眶都开始变红了。

pha心疼的不行,拎着kit和自己的书包跟朋友们打了声招呼就急忙带kit往回走。

因为两个人都喝了酒,车是不能开了,pha一手拎着书包一手环抱着kit走在夜色漆黑的路上。

kit一路上默默没有什么话,pha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只能干巴巴的挑起一个又一个毫无意义的话题,尬聊到了寝室。

眼看着kit进门跟他说再见,pha有点不知所措了,然而他不知所措的行动就是…………

“Kitty我今天在你这睡吧”

kit瞪大眼睛看着他,“……”

pha挤进门,熟练的找到了衣柜里自己的睡衣。

等两人洗漱完毕躺在床上,pha才感觉到kit面对他时的局促不安。两人之前明明都是凑在一起睡的,现在嘛……中间硬生生还能再睡两个人。

pha不开心了,非常不开心。

他把kit一把捞进自己怀里,然后满足的叹了口气。

kit默默挣扎了一下,发现自己跟pha的体力过于悬殊,还是放弃了。

“既然你不喜欢我,假装听不懂我的暗示,干嘛要对我这么好呢……”kit的声音闷闷的从胸前传来。

明明很小的声音,在pha耳朵里却是核弹一般的威力。

他坐起来,把kit也捞起来坐好。

“这么说,Kitty你……喜欢我?”

kit垂着眼,不说话。

pha知道,kit又在悄悄闹别扭了。

他把kit抱入怀里,抚摸他柔软的栗色短发。

“我是真的没想到……”

“但我猜你喜欢我在我喜欢你之后。”

“今天我有非常认真的在吃醋”

“我的Kitty,怎么会喜欢别人呢”

“别人会一样对我的Kitty好吗?一想到这些我就无法忍受。如果他对你不好,我还能帮你出气揍他,如果他对你好,我又该怎么办呢?”

“你看,其实我也是那么那么的喜欢你。”

“kitty,我爱你”

“歌里是不是这么说的?对你耳语,说我爱你。

kit反抱住pha,紧紧的。

“歌里还说了,你是我的月光,照亮了我。”

pha轻吻kit的额头,“对,我们彼此闪耀。”

【好啦,狂野医生帮我真的超喜欢!所以说邪教hhh我真的觉得这两很配啊~】

评论(14)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