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表白(beamkit)

ooc,事情发生在上大学前
 

三个人坐在咖啡厅里围着一台笔记本电脑,每个人的表情都是异常的严肃。

首先查的是三个人中的老大pha的录取通知,不出意料的被录取了医学系。接下来是beam,虽然险险过线,但是运气还算不错,也被录取到了医学系。最后是kit了,kit虽说着不紧张不紧张还是紧张的有点发抖,被旁边的beam一把捞进怀里,指使pha去查成绩。

“可以的,老铁们!以后我们就都是医学院的了!”pha一目十行的看完kit的录取通知,兴奋宣布。

kit这才感觉到虚脱般的无力,直接瘫在了beam怀里:“都是pha啦,为什么一定要我和beam考医学院啊!”beam差点都上不了了啊喂,kit心中暗暗吐槽,全然假装没看见自己比beam高不了几分。

“哦咦,老铁,这不是已经成功了吗,别想那么多我们好好庆祝一下吧。”pha无视两人向他飞来的眼刀,决定带两人去酒吧好好嗨一下。

beam其实高中就是酒吧的常客了,pha也一样,只是kit嘛……虽然是三人中年长的那位,但今天还是第一次去。

“所以说,beam你为什么一直不让我跟着你们去酒吧啊?”kit连姿势都没换继续瘫在beam身上,任由beam环着他,beam的手还轻轻地有规律的拍着他,让他感觉都有一丝困意了。

beam小心地调整姿势让kit靠的更舒服:“小少爷哎,你哥看你看的比什么都严,我们要是带你去酒吧,第二天大概要去你家院子跑圈。”

kit想象了一下场面,随即笑了,露出可爱的两个小梨涡:“那今天晚上……你们是已经做好明天跑圈的准备了?”

pha回头:“Kitty,你自己争气一点,我跟你哥说我们今天去我家住,你可别说岔了。”

“嗷!别叫我Kitty!”

“KittyKittyKitty!”

kit挣脱beam要去打pha,pha也不跑,任由kit的小拳头落在身上,反正也不痛,而且还能装痛来博取这位老铁的关心。

果不其然,在kit打了两下之后,马上就心疼了,还给他吹吹刚才拍红的地方。

啊,我们小Kitty真是太好了,不知道以后要便宜了谁啊,老父亲pha现在就开始发愁了。

嗯,不能比自己高,也不能比自己壮,这样如果kit受欺负了他还能为kit出头,当然更不能比自己帅,不然kit不觉得自己的老父亲pha最帅了怎么办!还有要会做饭,kit可只会烧开水。kit性子傲娇,最好再找个脾气好的……

看着眼前的kit,pha一把拉住他“kit,你要是找对象了我可要好好把关一下……”

kit瞪他:“你想的也太远了吧。”

pha才意识到他对kit的择偶标准竟然都是男生,奇怪,他也是见过差点成为kit未婚妻的女生的,怎么会有kit就应该跟男生在一起这种想法呢。

beam招手让kit过去坐下,kit嘴里嘟嘟囔囔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因为刚才的剧烈运动脸上有几滴汗水,脸也红了起来。beam皱皱眉,从桌上抽出几张餐巾纸,仔细给kit擦了起来。kit也不挣扎,闭上眼享受着beam的服务,擦完后更是蹭着beam的脖子躺好玩手机了。

pha看着他的两个老铁亲切互动,陷入了沉思。

beam有这么细心的对待过自己吗?先不说这个,kit这个死傲娇竟然都不挣扎的???还主动蹭过去??

作为老父亲的pha有种儿大不由娘(?)的感觉。

待pha在酒吧吧台坐下时,这种感觉更为强烈。

作为第一次来酒吧的小朋友kit嚷着要喝烈酒,pha自然是不允许的,点了几杯啤酒就摁住了kit,坚决不让kit第一次来酒吧就横着出去。

然而在他被小女生围住的时候,他就有心无力去管kit了,beam自然是早去猎艳了,自诩风流倜傥的他早就消失不见了。

在pha摆脱一打来搭讪的小姑娘之后,他才发现之前kit位置前堆了一堆烈酒,而kit本人现在不知所踪。pha急了,开始一个一个辨认着酒吧里的人,快速搜寻着,也不忘手机掏出来给beam发消息让他一起找。

beam给他回消息:“他醉得一睡着我就带他出来了,现在我们在最左边的卡座里。”pha这口气才算是吐顺了,要是在酒吧里把kit丢了,他和beam大概都得疯。

如果说pha对beam和kit是像爸爸一样的关爱的话,那么beam对kit……是兄弟之情?还是……?

pha无暇再思考,他只想赶快去看看kit有没有事情。

到了卡座,他超大声的打开门,招来了beam的白眼赠送:“死pha干什么,kit好好的。”见到真人kit,pha才算是把心落回了肚子里。“你不是去找大胸美女了吗,怎么把Kitty捡回来的。”pha一边摸着枕着beam大腿睡着的kit的头毛一边低声问beam。

嗯,软软的,很好摸。

beam转移话题:“我还没说你为什么要给kit喝那么烈的酒呢。”

然后拍开pha的手不让他再摸。

pha幽幽的盯着beam:“beam,你是不是一直在角落里看着kit啊?”

beam不想说谎但是也不想回答pha,低头假装数kit的眼睫毛到底有几根。

kit的眼睛长得很好看,清澈又明亮。虽然经常别扭又傲娇,但其实看他的眼睛就能发现,他其实一直是一个软软的小孩子。受到惊吓的时候两只圆眼睛会瞪的很大,长长的睫毛落下阴影,让人…………想亲。

pha拍拍beam的肩膀,轻声道:“你喜欢kit对吧。”

beam用手附上kit的眼睛,半晌才点头。

“你有想过跟kit说吗?”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他跟所有我撩过的人不一样,他那么天真,那么善良,那么……那么的好。”
“万一,他不要我,万一,我连当他的朋友都做不到,那我该如何待在他身边,如何保护他。”
“那一丝丝的可能我都不愿意去尝试,如果我不去迈开这一步,kit和我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我可以一辈子守着他。”

pha示意beam把kit交给他,beam眼里渐渐失去了颜色:“你这是怕我伤害kit?我永远不会伤害他,不管是有意或者无意。我知道我这种感觉很……很肮脏,我不是故意喜欢男生,也不是故意喜欢上好朋友……只不过,只不过……他是kit啊……”

pha接过kit,把kit搂近自己怀里。

“所以说,你是真心喜欢kit,所以现在在征求我的同意?让你能够真的追求kit?”

beam沉默片刻,“嗯。从今天开始我要追kit了,不管他能不能接受我,我都会陪在他身边一辈子。他能接受我,我们会相爱一辈子,我会保护他爱他尊重他。他不能接受我,……,我会在暗地里保护他一辈子,看他娶妻生子,不再打扰他。kit一直都很听你的话,所以……我请求你,给我一个机会去追求kit。”

“你是傻子吗?”

beam看着刚还被pha搂在怀里的人儿向他扑来,下意识牢牢接住了他。

kit埋在他颈窝,小小声跟他说“那个……你刚才的话我都听见了。”

beam一身冷汗都下来了,他不知道kit什么时候醒来的,也不知道pha是如何看出来kit的装醉,更不知道kit的回答。他的脑子现在是一团浆糊了。

“咳咳咳咳”pha咳了几下,kit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姿态实在是不雅,beam也意识到有点不妥,拉他从自己身上下来,但是kit难得的坚持环着beam的脖子不肯放下。beam低声笑他,他就把头埋在beam颈窝无声的撒娇,beam最受不了他这样,一把横抱过来kit,让kit坐在他腿上。

pha爸爸表示真的很辣眼睛,要不是面前这两个都是自己儿子,他能转身就走人。

“行了啊,在我这收敛点。”pha故作严肃。

“所以kit……能接受beam吗?”beam颤抖着问怀里的小人,胳膊将kit圈的死死的。

kit看了眼pha,发现pha眼中并没有对此事的不赞成,而是深深地思索。自己又想了好一阵,最后一咬牙,埋进beam的胸前“kit能接受beam!”

beam眼眶一红差点哭出来,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就在自己怀里,两人共同的好友在旁边见证,这简直是苦苦煎熬在暗恋中的自己无法想象的场景。

两人不顾pha在旁边好好亲热了一阵beam才放过kit,pha气的吹胡子瞪眼睛的,一把把两人捞起来排队站好。

“Kitty你还小,beam要是逼你做什么……咳……那种事情,不准答应他!”
“还有你,beam!不准对Kitty做那种事情!他还小!至少你们都要上到大二才能那个!”
“不准对不起我们Kitty,再让我在酒吧里看见你撩妹子我打断你的腿!”
“我们Kitty脾气不好你也不能嫌弃他,只准他甩你,不准你甩他!”
“Kitty你也知道beam他对你有多好,你一定要给足他安全感!别的男生问你要电话不准给!”
“beam胃不太好,Kitty你要好好照顾他!”

pha爸爸真是声泪俱下,为了两个不省心的儿子,而且这两个不省心的孩子还凑一起去了。

啊,真令爸爸绝望。

怎么就成了一条单身狗。

 

END.

小彩蛋1之为什么kit会醒
“死pha!”
“我还不是为了你好!”
没错就是pha假装把kit搂入怀里的时候狠狠的掐了kit两把。

小彩蛋2之喝了这么多kit到底醉没醉
“keang哥,我今天喝酒了嘿嘿嘿”
“又被你喝倒了几个人?都让你别去灌醉别人了,就是不听。”
kit,一个千杯不醉之人,等pha等的太无聊了,趴在吧台就睡了。

小彩蛋3之pha在聆听告白时在沉思些什么

“beam,没想到我们Kitty的配偶竟然是beam!很好,没我高,没我壮,打得过!嗯,也没我帅,在kit心里我的脸帅气肯定还是第一,对Kitty脾气很好,下的一手好厨房……”

“Kitty你再不从了他,有点心动逼你出嫁了……”

花式求心心,因为我超喜欢这对邪教!

评论(8)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