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whisper(kimcop)

ooc,无女友向。

Copter受邀去美国参加活动,Kimmon不是从当事人那知道的。

Kimmon,一个坐拥无数个小号的男子,发誓他只是,不经意的,随手那么一关注Copter的话题,就看到了Copter的行程安排。

哦,生气。

生气的把行程表刷了下去,取而代之的是一张张那人的照片。平常的Kimmon怀着小心思,看到粉丝的高质量返图和可爱的p图还会偷偷拿小号点赞留言,但现在的他显然是没有心情做这些的。

深呼吸了几口,Kimmon不甘的折回去仔细研究了一下Copter的行程表,顺便也看了眼自己的行程表。

很好,满的让他绝望。

中途还有跟Bas的好几次合体,Bas是自己宠的弟弟,但是Copter看到他两亲密接触总是有点不开心,虽然他从来都没有给自己表达过这些想法,可是Kimmon又怎么会不清楚呢,他可是在ig上研究过好多Copter的微表情啊。

Copter看见的话,会怎么样呢。

他一定是先瞪大了双眼,然后假装若无其事的笑,因为不是开怀大笑,小酒窝也只是若隐若现,配上他故意看向别处的视线,显得有些落魄。

Kimmon不愿意这样的表情出现在Copter脸上,Copter应该是无忧无虑笑着的,就像两人初遇的时候那样。

他关掉ig小号,打开line,给置顶的Copter发消息。

“Mr.Copter在干什么呢卡”

对面很快就回了消息“嗷,p,我正在收拾行李呢,过两天要去美国有活动”

Kimmon满意的抿出一丝微笑,“好好玩呐卡,注意安全,保重身体。p会很想你的。”Kimmon放下手机,想着对面的小奶团子看到这条消息一定是又羞得全身粉粉的了,那模样一定很可爱。

手机提示音提醒Kimmon有新消息进来。

Kimmon划开手机“我也会想p的”

还有一个可爱的表情。

啊,这一刻真是什么都值了。Kimmon倒头把自己埋在枕头里想。

老婆不在的第一天,想他。
老婆不在的第二天,想他想他。
老婆不在的第n天,想他想到整夜睡不着。

明明平常大家也不是每天都见面,可是知道他去了遥远的外国时,却忍不住牵肠挂肚。碍于时差,两人每天也只能聊寥寥几句,Kimmon就更憋屈了。

于是这天Kimmon就顶着没刮的小胡子去跟Bas直播了。

懵懵的他很快就被问及,偏生他回答还不过大脑:“我没有懵懵的,我只是想Copter。”回答完后他才意识到自己的语调有多哀怨,十足像个怨妇。

所以在导播再次问他想对Copter说什么时候,他除了之前在line上嘱咐Copter之外,还多说了一句。

“想要你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呐卡,Mr.Copter”

许是心灵感应,当天晚上刷推特的Kimmon就意外知道了Copter生病了的消息。

看着视频里小团子咳嗽的样子,Kimmon恨不得自己插个翅膀飞去美国照顾他。这个小孩子,看起来壮壮的,其实动不动就感冒咳嗽,根本不会照顾自己。

自己还没发出指责+问候的line,对面就先发来了消息。

“p,好想回家啊”

还配了一个委屈巴巴的表情。

Kimmon的心一下软的不可思议。

“呐呐呐,快回来吧我的Copter”

远在美国的Copter看着ig上Kimmon说想他的话,悄悄地点了个赞。

嘛,Copter也是有小号的人呢。

END.

【私心很重的用了whisper,因为在我心里两人就是在用小号悄悄关心对方的消息,就像窃窃私语(whisper)一样,喜欢对方却还没说破的时光最动人呐卡~】

评论(3)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