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浮木(mingkit)

“小心藏匿   对你的欢喜   太刻意  ”

Kit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动的心,但当他知道的时候,就觉得自己要完。

自诩了“钢铁直男”这么些年,他还没对哪个男人产生过一星半点的兴趣,就连Pha当年对小学弟朦朦胧胧的异样感情他都差点抓住Pha的领子问个一清二楚,究竟为什么会对一个男生动心啊。

明明,大家都是男生啊。

唉:-(也不是他有什么歧视,只不过两个男人之间的感情他完全没有办法去想象,他知道自己不够高大威猛,但是也绝对做不到撒娇卖萌,直男思想如他,大概是跟男人绝对搭不上边界的。

一直到那个人的出现。

Kit一直认为自己会喜欢一个萌萌哒的妹子,然后他会好好地对待她,两人在恋爱几年后会结婚,然后拥有自己的家庭,可猝不及防,Ming出现了。

在外人眼里Ming非常帅气,举止大方脾气温和,可是这么一个一个外人眼里的好好先生在自己这里就仿佛丢失了所有的智商,稍微不顺着他的意就要可怜巴巴的望着自己,就像被欺负了一样。明明不是这样的啊喂!让他不要套路自己的电话是错吗,让他尊称自己是错吗,让他自己去买冰块是错吗?可是每次都偏偏在他的眼神里败下阵来,撇着嘴不情不愿的接受。

Kit自己都不知道怎么了,要是换一个人来他保证自己早就恶狠狠地把人吓跑了,可是Ming不仅没被吓跑还黏他黏地越发的紧,Kit也无可奈何了,只能顺着他。

坐在Ming带着他开向庆祝校之月的车上,Kit第一次意识到了自己对他的感情。

听着Ming和一个声音娇嫩的女孩子互称亲爱的,Kit第一次感觉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那一瞬间甚至想过了跳下车来避免尴尬,随后虽然劝住了自己,但眼眶红的吓人。

生气吗?

不是,是委屈啊。

原来不是只喜欢我啊,原来对别人也是一样的啊。

暴躁的Kit发誓自己不饿了,一心想回到宿舍,但是Ming敏感的感觉到了Kit浮动的情绪,带他就近下车走向了饭店。

在饭来之前,Kit思考了很多。

首先,“钢铁直男”就是个笑话,没想到自己说弯就弯了,喜欢的人还是自己的学弟。然后,自己要完。俗话说得好,谁先动心了,谁就输了。虽说是学弟先追的自己,可是Ming风流成性,嘴里真实和虚假难辨,估计先动心的反而是自己。

意识到自己感情的Kit更加暴躁了。

爱情真是太难了啊喂,看着店主的女儿给Ming抛来的媚眼Kit很是心累 ,爱情本来就很难了自己还喜欢上了一个花花公子,就更难了。

后来,发生了Ming跟前女友断绝关系,跟Kit表白,亲吻,送他回家等等一系列事情,Ming都还是觉得,Kit还没有喜欢上他。

直到在床上,Ming小心翼翼的问他能不能成为他的男朋友而他抱住了Ming作为回应时,Ming才最终安下心来,原来Kit也是喜欢他的。

Ming大概不知道吧,其实Kit早就动了心,只不过他小心翼翼的藏匿起来自己的感情,不让别人察觉,更不让Ming知道。

毕竟,Kit要当这段感情里,最大的赢家。

【对不起我感觉ooc了,逃走】

评论(5)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