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心之所向(kimcop)

ooc,无女友向,假设已经互通过心意。

Copter是个很乖巧的孩子,大家都这么觉得。

但是Kimmon觉得这孩子着实难搞了些。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Kimmon发现Copter格外的在意他的Fan service,一看到他给粉丝们比心就悄悄瞪他两眼,不开心了还直接上手阻止。

天啊,小祖宗,你可太难缠了,粉丝可是衣食父母啊。

于是接下来几场FM,Kimmon都有意识的躲开了Copter的视线努力给粉丝们比心,顺手搂上没有God在稍微显得有点孤单的Bas,完美!

嗯……还是有点不足。

看着前方抱的紧紧的正在和粉丝比心的Copter和Tee,Kimmon有生以来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辣眼睛。

工作人员组织拍照,Copter站在最左边认真准备比姿势,就看见超大一只Kimmon从最右边蹭了过来。

哦,P大概是要跟我换位置。

Copter非常善解人意的走向了最右边,站定后还不忘顺手摸上了隔壁Tee的腰掐了一把。

Kimmon式懵逼。

这孩子就因为我给粉丝比心生气了?哇,也太难伺候了吧这祖宗!不要理他了!

心里想的反应在脸上,Copter只见Kimmon幽怨的看了他一眼,眼神就撇向了别处。

???这P也不知道又在想些什么奇怪的了吧。

拍照完之后大家又开始了分散的fan service,Copter柯基式原地不动给大家比心,正比的happy就看到眼神幽怨的Kimmon走过来略过了他。

有一个比你大六岁的couple总是无缘无故生气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但是行动永远比大脑更快一步。

Copter上前一步抱住了Kimmon的腰,把头埋在他颈窝。

虽然只是短短几秒的拥抱,也极大的取悦了Kimmon,Kimmon觉得自己真是非常好哄了,柯基的一个抱抱就抚慰了自己略显焦躁的心。

FM结束之后,Kimmon将Copter堵在阴暗小角落里。

“哦咦,P,你在干什么”Copter懵逼。

“copgi不要担心呐,已经跟你妈妈说过了,今天我送你回家,所以……现在你妈妈已经走了。”

“……妈您就这样卖儿子的吗”

“现在……我们还是说我们之间的事情吧。”Kimmon看着走神的小可爱不由得放重语气来引起重视。

“P,我们之间有啥事啊……”

Kimmon咬牙切齿,难道就自己一个人患得患失思来想去的对待自己的感情问题吗!气的低下头在Copter嘴上狠狠咬了一口。

“P!疼啊!”

Kimmon惊觉下嘴太狠,赶忙抚慰的轻轻亲了好几下:“P不是故意的,呐呐呐”

Copter想推开他:“P就会欺负我!”说是要推开,可是力气小的跟猫似的,眼眶也渐渐变红了,Kimmon看的又好笑又心疼:“是Kim的错啊,Copgi不要生气啊~”又轻轻亲了Cop好几下。

在亲亲抚慰下很快就调整过来的Copter用上目线看着Kimmon:“到底怎么了啊P”

虽然说出来有点点丢面子……但是……要坦诚。

“为什么不喜欢我给粉丝比心?”

Copter低头不语,这该怎么说啊,自己有表现得那么明显吗。

Kimmon把他揽到怀里,一下一下的轻柔的抚摸着他的头发。

Copter将头埋在他怀里更深一点的位置小声地说:“因为……P的心都是我的。”

Kimmon笑他,Copter害羞了更不肯把头抬起来了。

“呐呐呐,Kim的心都是Copgi的”

“粉丝是我们最最重要的人啊,Copgi要大度点,对粉丝的爱跟对Copgi的爱是不一样的。”

“对粉丝的爱是对于他们的感激,但是对Copgi……是想跟你一直在一起的那种爱。”

“所以说,下次我们要一直在一起给fan们比心啊。”

“既是给粉丝们的爱心,更是对你的爱。”

“这样……小傻瓜就不吃醋了吧”

Copter抬头给了Kimmon一个浅尝辄止的吻,难得主动的他羞得满面通红的又扎进了Kimmon的怀里。

Kimmon把他搂的更紧了一点,“其实我今天跟你妈妈说的是你今晚住我家……”

“P你好流氓啊。”

“多谢夸奖。”

END.

评论(5)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