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胖丁是皮卡丘

你是个胆小鬼吗?我是

营业cp也要…(kimcop)

ooc,平行世界无女友

Kimmon发誓现在的自己非常烦躁。
好吧,这并不是毫无理由的。
所有的理由都指向了一个在旁边玩玩具玩的正开心的人——Copter。

双人情侣的直播突然来了个妹子,好吧,这也就算了,毕竟妹子年纪那么小,自己虚长她十岁,就快能成她叔叔了,来直播间玩又怎么了,Kimmon暗自给自己说道,计较这些小事他这样真的就一点也不大度一点也不帅气了!

然而给自己的心理建设还没完就听见工作人员请直播的粉丝带上tag#kimcop,他便顺着说了几句,就听见旁边的人儿说:“带#copmary的tag吧”。

Kimmon怄的差点吐出来血。

瞧瞧瞧瞧!这就是自己的营业cp!

怪不得隔壁情侣第一部毫无互动都开了跟婚礼现场一样的FM,而自己还在这看他撩妹子!

Kimmon老大爷真的很down,完全不想理身边这个奶团子了。

Copter好像也感觉到了身边哥哥的低气压,小心翼翼的瞟了一眼,啊,嘴角都向下了,这事大发了。哄人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听Kimmon说要放开他了,赶快扑上去要抱抱,哥哥要放开自己怎么可以!

收获了抱抱一枚的少爷心情略有好转,但还是酸的紧。哼╯^╰,妹子一来你就脸红了,你怎么可以这样!于是醋意大发的Kimmon在背后砸锅卖铁求关注。

Copter真的觉得自家哥哥有点奇怪,平时大家六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也没见他这么闹腾,今天倒好,锅啊盆啊全都一起上阵了。他轻轻摇摇头,包容了Kimmon无厘头的动作们。

直播快结束时,三人要合影留念,Copter自然的将头靠在了Kimmon少爷肩上,少爷内心窃喜但还是醋意占得了上风,将Cop的头向妹子那边推去。

这下Copter可就全明白这哥哥在闹些什么别扭了。

直播结束后,Cop拉着急于脱身的Kim坚决不让他走,在拖着他拜别了自家母上大人和现场工作人员之后将人拉到了一间空着的屋里。

Kimmon假装无辜望天状:“Copter你干嘛,我还要去找bas玩呢”。

Copter也不说话,就静静看着他哥演戏。找bas玩?bas根本就在外府活动,你到哪找他玩去。思考了一下还是自己的不对,Copter率先开口道:“P,你生我气了吗?”

Kimmon翻个白眼,原来你小子也没傻得冒泡。

Copter伸手抱住了Kimmon,把头埋在Kimmon颈窝。Kimmon惊了,想把他从怀里捞出来,又有点舍不得,毕竟自己也好久没跟小家伙如此亲近了,于是反而将他搂的更紧了点。

“P,其实我没有喜欢Mary……”Copter小声的解释,“我就是看到女孩子就容易害羞……”Kimmon无语,一个这么大孩子了,看到女孩还害羞?以后怎么找女朋友!

说到女朋友……

Kimmon也有点沉重了,一个奶里奶气的团子天天在他旁边蹦哒,他根本无心找女朋友好吧,可是这些想法,是不能告诉当事人的,太过于沉重的爱情他还不想让Cop承受。

所以有些醋酿的越发酸了。

Cop接着说:“大家总说我们发的是营业糖呢,可是P,我只想跟你一个人做营业cp,也只跟你做cp。”

Kimmon摸着他的头发半天没说话,Copter心里涌起了无数的想法,最多的还是,可能P就是把自己当做一个朋友,根本没想着有其他的,都是自己太贪心了,想要P心中独一无二的位置。

“我没生你气,我只是在气自己”,Kimmon说道。“如果连这些话都要你来说的话,那我也不是你的P了。”

“我也只跟你营业,只跟你当cp。”

“小傻子。”

“P,我胳膊酸我不要抱你了。”

“想让我抱你就直说。”

“那……P,你抱我吧。”

“哪来的傻孩子,不抱。”

少女攻Kim嘴上说着不抱,但是身体却非常诚实嘛。

END.

评论(3)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